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思秋期FOREVER(男版):阻挡时光之利 重回脑力巅峰

为什么有些人看上去总比实际年龄年轻?你是否渴望无懈可击的青春神采?

思秋期FOREVER产品监制:和田秀树

\

日本国内提出“思秋期身心容抗衰老”第一人

国际医疗福祉大学特任教授

日本神经学会专家医师、临床心理师

研习多年抗衰老专业技术

从事抗衰老、更年期综合症改善健康食品的研究25年

师从戴安娜王妃的主治医生Dr.ClandeCharchard

著述等身的畅销书作家,出书记录目前排名世界第二

\

什么是“思秋期”

30岁过后,如果毫无准备,衰老就会很快袭来……

“思秋期”,与“思春期”相对,指的是中年到老年的准备期,大约在40岁到60岁这个阶段。

这个时期里,会产生一系列身、心、容的问题。

\

重回脑力巅峰,思秋期FOREVER

思秋期FOREVER是一款富含多种营养成分的抗衰老保健补品。延长思秋期,一直年轻到70岁。

\

高效处理事务脑力提升 有效清除大脑缓存,加快累积疲劳的恢复,更加专注处理事务,提高正确决断力。

防止思维固化灵活应变 促进神经细胞的生长与修复,改善大脑供血不足,加快反应速度,保持幽默感。

缓解疲劳舒解身心 改善胸闷气短,提升体内新陈代谢,夜间安睡,缓解内燥症状;并对健忘、乏力等神经衰弱症状有良好的调理效用。

免疫力提升小憩满血 刺激免疫系统,提升抗病毒能力,快速恢复精力。

药食同源的力量

日本人长寿的秘诀就在于饮食习惯的改变。从纯天然的有机食物中提取健康有效的成分,作为日常食物的补充是大有裨益且安全的。

沙漠奇珍肉苁蓉

分布在塔克拉玛干沙漠周边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具有顽强的生命力,自古以来被称作为沙漠人参。

含有15种氨基酸和生物碱,能有效调节内分泌、提高机体免疫力、抗氧化、促进物质代谢、美容养颜、增强体力抗疲劳,滋补肾脏,抗辐射抗肿瘤,润肠通便,提高学习记忆能力,保护缺血心肌预防动脉粥样硬化、促进自愈抗衰老等卓越功效。

西伯利亚人参(刺五加)

能刺激精神和身体活力,对健忘、乏力等症状及神经衰弱有良好的调理效果。

高丽人参(高丽参)

防止疲劳,增强免疫力。持续服用高丽人参可以提高运动能力和缓解疲劳,对促进运动员疲劳累积的恢复和预防运动性贫血有很大帮助。

西藏人参(红景天)

生长在海拔1800-2500米高寒无污染地带,有很强的生命力。具有软化血管的功效,能缓和压力所致的心血管组织损伤和功能紊乱。同时也是有效的抗氧化成分。

牡蛎精华

含有丰富的牛磺酸与肝糖元,有助提升精力;含有大量锌元素及促进荷尔蒙分泌的微量元素,被称为“荷尔蒙发动机”。

黑蒜精华

发酵成熟的黑蒜中提取的精华,具有强效的抗氧化作用,强健精神体魄。

山茱萸精华

果肉内含有16种氨基酸及大量人体所必需的元素。

银杏精华

对提升大脑血流量并对神经系统有极好的滋补作用。大量研究表明其对老年人由于血流不足导致的智力衰退有缓解功效。

思秋期FOREVER逐一击破思秋期生理原因

1、补充雄性荷尔蒙维持年轻态

雄性荷尔蒙的降低会导致体力不足、易疲劳、烦躁易怒、恐惧、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衰退、生活兴趣下降等一系列症状。

高丽人参、牡蛎精华能有效平衡体内内分泌,并促进雄性荷尔蒙分泌,重回脑力巅峰。

2、预防大脑前额叶萎缩改善记忆力

人体最先衰老的不是肌肉,而是情感,大脑前额叶萎缩,会带来情绪掌控力、记忆力、创造力的下降。

肉苁蓉提取物,能有效促进多巴胺分泌与神经细胞愈合,提高大脑活力

3、修复细胞炎症提高治愈力

细胞氧化感染炎症后,会失去平衡,难以吸收营养物质,从而导致器官性能下降,即老化现象。

肉苁蓉提取物、西藏人参、黑蒜精华,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素,有效修复细胞炎症,提高自身愈合力。

全世界几乎所有的抗衰老医学都是旨在延长思秋期

在通往老年的过程中,皱纹的增加和面容的衰老让神态变得衰老迟钝,除了体力、精力方面的下降,类似抑郁症的负面情绪问题也随之而来。利用现代医学发达的精炼技术,从珍贵食材中摄入有效的活性成分,是可以切实延缓衰老的。

\

日本抗衰老营养圣品思秋期FOREVER(男版),由日本抗衰老医学专家和田秀树亲自担任产品监制,珍贵食材,由内修外,阻挡时光之利,重回脑力巅峰。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