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光耀浦江 璀璨之星2018凯立淋浴房全球新品发布会召开

作为淋浴房行业中的知名高端品牌,凯立淋浴房携多款新品于6月5日——6月8日强势登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8年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自创始以来,凯立淋浴房始终坚持走在打造高端品牌的道路上,十多年的沉淀,受到了行业内的认可和好评,多次参展皆会推出新颖精品,吸引在场各界精英的参观,受到了一致好评。

\

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作为全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厨卫展会,每年都会在上海举行,并吸引来自国外国内的知名厨卫企业的积极参与。从2006年开始,凯立便致力于成为专业化整体淋浴房解决方案的倡导者和提供者,通过多年的努力和沉淀,成为了国内一线的淋浴房品牌。凯立作为淋浴房行业非标定制的专家,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凯立一直在坚持走专业化的道路上从未停歇,在实践中调整国内市场的发展攻略,并且通过全方位的完善产品线和产品研发体系,以达到构建企业与经销商的管理服务体系,深度保持并提高企业产品品质的发展目标。

\

CANNYTOP凯立淋浴房计划从今年开始一直到明年,将会进入品牌全面打造升级的发展阶段。基于16-17年的发展基础上,凯立淋浴房一直秉持着“以创新促品质、以感恩促发展、以诚信促共赢”的经营理念,最终完成了在全国范围内提升终端展示的升级!同时,凯立依然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卓”的管理思想,通过不断的改革和创新,使每年都保持有新的专利技术诞生,为消费者、市场、行业带去新的体验和享受,并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

(2018光耀浦江、璀璨之星、芳华盛宴全球新产品上市发布会)

就在2018年6月5日的晚上18:00——19:00,由中山凯立洁具有限公司主办,凯立淋浴房(中国)营销中心承办的“CANNYTOP凯立淋浴房2018光耀浦江、璀璨之星、芳华盛宴全球新产品上市发布会暨答谢晚宴”于上海博雅酒店博雅厅隆重举行,凯立淋浴房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业界朋友、媒体以及专业机构等200多人,莅临发布会暨答谢晚宴。

\

(凯立淋浴房-徐董事长上台致辞发言)

发布会宣布正式开始,先是由中山凯立洁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少果女士为来宾致辞,她先是衷心感谢了多年来一直支持凯立淋浴房的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以及媒体朋友,并且对前来参加展会的各界精英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明,凯立淋浴房在未来的道路上,即将会以全新的姿态立于行业之中,不但一如既往地专注淋浴房事业中,而且表示还会继续奋身努力,为成为淋浴房行业发展的专家和领导者的道路上而孜孜不倦地前进着。

\

(凯立淋浴房-徐总经理致辞发言)

随后,便是中山凯立洁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徐振幼先生发表演讲,徐振幼先生对凯立淋浴房品牌相关的合作伙伴以及前来参展的各界朋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详述了凯立淋浴房明确的发展道路。凯立淋浴房作为高端优质淋浴房品牌的定位,无论是产品研发到质量保障,还是市场开拓到品牌升级,每个方面都明确了凯立的战略定位,并且会从各个细节中入手,强势打造凯立淋浴房在行业里的品牌价值。

\

(凯立淋浴房-肖副总经理上台发言)

中山凯立洁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长助理肖建华先生也随之发表讲话,先是介绍了凯立淋浴房(中国)营销中心在2018年的主要任务以及工作目标,然后明确了凯立淋浴房在之后发展道路上的必然信心,并表明将会从实际的发展情况中入手,提出创新的工作方式和思维,根据市场的规则,强势提升凯立淋浴房在行业里的影响力。

\

(凯立淋浴房-总经理助理邹建涛先生讲解新品)

接下来,到了揭开凯立淋浴房新品神秘面纱的时候了。作为凯立淋浴房凯立淋浴(中国)营销中心总部新品发布人总经理助理的邹建涛先生,在发布会上隆重推出了凯立淋浴房在2018年度新推出的8款新品,分别是:彼得曼系列(804系列)、赫尔曼系列(805系列)、莫奈系列(904系列)、兰伯特系列(905系列)、埃菲尔系列(906系列)、瓦特纳系列(907系列)、艾亚斯系列(908系列)、洛基系列(909系列)。每一款新品都展示出了其奇特的魅力和优点,有最新应用的反阻尼结构设计和自动挂钩复位设计、滑轮新技术自平衡功能;首创“磁悬浮”淋浴房结构设计;首创隐形式密封胶条和不锈钢包边独特设计;采用不锈钢加配暗藏磁条技术;采用专业液动系统铰链;独特的不锈钢精铸造型。新品不仅仅融入了全新的技术,还经过设计师精心设计出的时尚潮流外观风格,让展会上的大家大饱眼界。

\

本次发布会,由CANNYTOP凯立淋浴房(中国)营销中心国内渠道总监的周宏泽先生全权主持。发布会结束之后,参加展会的200多名友人与来宾在晚宴上齐聚一堂,共同商谈凯立淋浴房未来发展的道路和方向。

\

2018年,凯立淋浴房依然坚持为消费者打造高端优质淋浴房产品,并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整体淋浴房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通过不断创新、不断改革、不断研发,提升产品的新高度和新享受,致力为消费者带去优质的卫浴生活便是凯立不断前进的动力。

凯立淋浴房与人类共享淋浴空间的快乐,创造浴室新生活的智者。

凯立与世界分享淋浴空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