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台州银强担保砥砺奋进,信用等级再升一级

台州银强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集担保、投资、咨询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担保投资公司,也是三门县域唯一的民营融资性担保机构。台州银强担保公司立足三门,面向台州,专注于为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商业担保及相关增值服务,业务范围包括企业流动资金贷款、承兑汇票、个人经营性贷款、购车分期付款、住房贷款等系列服务项目。注册资金8000万元人民币,公司现有员工28人,公司核心团队均具有多年金融机构、担保机构、会计事务所等企业经营管理实践经验。截至2018年6月,已获得人民银行的征信查询授权、通过了浙江省融资性担保公司A-信用等级的审核评定,成为台州市“十佳担保机构”之一。

\

银强担保始终坚持“诚信立业、稳健为本”的经营理念,建立健全的科学、严谨的组织架构和专业化、规范化的风险控制体系从根本上保证业务决策的科学性,有效地防范业务风险,保证各项业务的平稳、健康发展。

公司成立6年来,公司始终按照 “替政府补位、帮企业解困、扶三农发展、对股东负责”的原则,以国家行业管理法规、政策为指针,以依法、合规经营为基础;以开拓市场、服务社会为宗旨;以稳健经营、防范风险为重心,建章立制,加强员工队伍和企业文化建设。全员遵章守纪,齐心协力,勤俭努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发展担保业务, 公司经过5年的稳定运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

截至目前,公司已与中国银行三门支行及三门县农商行进行了5年的合作,今年新增了与民泰银行三门支行开展担保业务合作,服务的个案累计约4000件,担保金额累计约9亿元。由于公司建立健全了相关的管理体系,至目前,主营担保业务的代偿率为0.58‰,损失率仅为0.023‰,体现了优良的资产质量和管理能力。

台州担保银强担保恪守“诚信立业、稳健为本”的经营理念,秉承“诚信、高效、创新、双赢”的企业精神,以良好的品行来推动企业的发展,银强担保将在脚踏实地的基础上与社会各界同舟共济,携手并进,共创更新、更广阔的未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