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床垫圈大小账号的秘密

据了解:卖床垫的或者床垫生产企业存在有自己的大小账号偷逃税款。大账号是以注册公司名义开立的企业结算账户,是企业纳税,结算等业务的合法依据;是缴纳增值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等各种税费的合法凭证;小账号,顾名思义就像我们平常说的私房钱偷逃税款。

\

是以个人的名义申请银行卡号,是逃避相关部门核查营业收入的小伎俩。钱款进对公账号需要上报收入和利润进行交税,然而钱款进个人的银行卡里就可以避免交税了。

\

用专业术语讲,这种有意隐瞒销售收入、经营利润等故意违反税收法规的行为,就是典型的偷税漏税了!

\

床垫圈的大小账号恰恰反映了,他们对于偷税行为存在侥幸心理,在他们眼里“纳税是一笔损失,不是每个公民的义务”。

\

偷税损害了国家利益,触犯了国家法律,情节严重的甚至会构成偷税罪!床垫圈的大小账号却是用来避开法律的目光!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床垫圈的大小账号,还要选择继续存在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