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易儿思国际早教标准制定者漯河市辽河路园端午活动预热

   专家表示,婴幼儿时期是孩子神经系统发育最快、各种潜能开发最为关键的时期,确实是进行教育的好时机。根据敏感期和大脑发育理论,人类对各种信息和各项能力发展的敏感期都集中出现在生命的最初几年,这个时期是人一生中独特和重要的发展阶段,也是孩子发展的机会之窗,就是宝宝获得智慧的最佳时机。早期教育核心在于提供一个教育营养丰富的环境,对孩子的大脑发育和人格成长进行“激活”,在从而为其日后的发展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3岁以前是小孩大脑发育的黄金时期,当小孩3岁时,大脑发育程度可达到成人的80%。因此,在3岁以前培养小孩的各项能力,往往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尤其是这3种能力,父母一定要着重培养。

      易儿思国际早教成立于2015年,为河南易儿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致力于打造为0-6岁幼儿提供专业的早教培训,秉承“遵循天性,回归自然”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中国早教标准化的建立,像世界传播中国先进的早教理念。现开设环球课,创意课,奥尔夫音乐课,易儿思全日制早教混龄班,为中国婴幼儿科学发展为导向,培养中国世界公民为己任,全心全意为中国早教事业做贡献。自入住漯河市场以来,已接收了20名幼儿,得到了家长的广泛赞誉。该机构引进的多元情商测评系统,更是为很多的孩子进行了科学的多元情商评估,更为家长提供了具体的解决方法。易儿思早教师资力量雄厚,看护科学,源于台湾“教保结合”教育理念,1对4看精品看护,确保每个入园的宝宝都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在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易儿思国际早教准备了一场丰富盛大的主题活动,敬请各位家长小朋友的到来,本次主题活动,家长及宝贝不仅能体验到易儿思早教专业的课程,还有早期育儿专家为家长现场答疑解惑,还有丰富的美食分享会。这次活动肯定为成为小朋友成长过程中难忘的一场有意义的活动。

      亲子游戏大赛活动方案

      (欢乐家庭“粽”动员活动)易儿思漯河国际早教中心在2018.6.16号端午节来临之际组织漯河市家长和小朋友开展早教粽活动.让这样的一个城市领略到国际早教的育儿理念.

      易儿思国际早教中心地址: 辽河路与嵩山路交叉口向东200米

      报名电话:13193927233 微信号同手机号

      一、活动目的:

      1、通过家长与孩子间的互动游戏,让广大家长了解和初步体验亲子园教育,

      感受亲子园教育给宝宝带来的重大影响。

      2、易儿思国际作为国际早教标准制定者在早教领域的影响力.让家长对易儿思教育品牌充满信心.

      结束语:

      我们的亲子游戏可以让宝宝和家长在玩中学,在学中玩。不仅提升家长教育水平,而且让宝宝接触更多的人和事,游戏中培养宝宝的各种行为习惯、智力开发,让宝宝更聪明、更健康、更快乐的成长!易儿思早教中心亲子游戏大赛到此结束,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参与。————易儿思早教中心诚邀您携手共同关注宝宝的早教成长,成就宝宝的美好未来!谢谢!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