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涨工资的方法有哪些?四种理财产品对比

市场上色彩缤纷的理财产品,哪个才是你的最爱?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吧。

 

银行理财产品

由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具有较高的安全性,理财产品预期年利率约2—6%,一般期限都在3个月以上,不同银行会有差别,投资门槛在5—100万不等。因为安全性高,但是收益不高,比较适合保守的投资者或者长者投资。

 

余额宝

余额宝其实就是货币基金,只是经过了改良,增加了流动性,提现可以当天到账,并且可以直接用于线上线下购物,给人们带来了方便。风险方面属于偏低,适合全年龄人士理财,预期收益率约2—4%左右,可用于存放日常资金或备用资金是很好的选择。

 

信托

  信用委托,信托产品预期年收益一般在4—10%。购买信托产品后,信托公司会请专业人士将资金投资到稳健,有潜力的项目当中,从而获得利润。信托一般由大型公司管理,安全性相对较高,不过也存在项目失败,不能取回全部本金的情况,投资存在风险。信托的收益虽然不错,不过门槛较高,很多需要100万起,不适合普通百姓。

 

P2P理财

相比其他理财产品来说,P2P理财的特点是门槛低,收益较高,期限选择多,适合广大群众理财。P2P理财是近年发展起来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平均年化收益率9.6%。在行业发展初期,平台良莠不齐,好的平台,不好的平台都有。但是自从2016年起,行业得到国家重视,进行了两年的严监管,优胜劣汰,差的平台大部分都被淘汰掉,但是对于理财小白来说,从众多平台中选择出合适的平台,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过也出现了一些专门为投资者甄选优质平台的第三方理财福利平台—有利联盟。

有利联盟CEO黄晓慧有着10多年的互联网金融从业经验,曾经作为腾讯财付通互联网金融行业支付解决方案负责人,为全国一线网贷平台及其他互联网金融公司提供支付服务,为财付通带来每年数千万的营收。曾为国内第一梯队互金平台的高管,负责线上整体运营,帮助公司低成本获客,快速实现初创阶段到数几十亿的交易量。之后选择自己创业,成立了深圳市智汇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互联网金融领域,立志于做国内领先的第三方理财福利平台—有利联盟。

有利联盟是一家十分注重安全的第三方理财福利平台,合作的都是上市系,风投系,国资系等优质背景的平台,既为投资者争取更多额外的收益,也为投资者提供多一层的风控。

有利联盟是国内首个首投和多次投资均可以获得返利的平台。投资者通过有利联盟注册合作的平台,除了获得平台的收益外,还可以额外获得返利和佣金,增加两份收益。

另外,有利联盟投入了一个强大的风控团队来把关上面的合作平台及产品的。团队成员均来自银行或知名互联网企业,平均风控经验5年以上,先后考察、评估、跟踪过1000多家P2P网贷平台。实行线上7×24小时对平台进行大数据监控,线下不定时实地考察合作平台,及时洞察合作平台潜在风险,为投资者的资金安全把关。

通过对比,可以发现P2P只要选择了合适的平台,是具有较高性价比的理财产品,而且门槛低,更适合大众理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