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人民日报》报道91科技集团党支部书记许泽玮:践行社会责任 助力援疆事业

1.png

图为:《人民日报》报道许泽玮为新疆墨玉县儿童福利学校捐赠衣物

2018年7月3日,《人民日报》党建周刊报道了91科技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许泽玮为响应党中央和北京市关于对口支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作的号召,在七一前夕,赴新疆为墨玉县儿童福利院的学生们捐赠了1500件夏季校服的爱心捐赠活动。

许泽玮表示,“企业的发展和责任是相辅相成的,我们要用自己的能力奉献社会,支援新疆和西部贫困地区,让他们和全国人民一起在2020年过上小康生活。这不仅是政府部门的事,也是首都社会各界,特别是党员青年企业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活动,边疆的孩子们能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我们会持续关注他们的成长,让孩子们能够安心学习,无忧无虑的生活。”

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叔叔阿姨给予的关怀和爱,树立远大的理想,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据了解,除了捐赠衣物,7月,91科技集团党支部还将与新疆墨玉县开展第三届“青少年英才北京行”活动,邀请儿童福利院的学生们来北京,带着孩子实现看天安门、登长城的梦想。

担当社会责任  助力精准扶贫

从2014年91科技集团党支部成立至今,多次组织并参与公益活动,先后组织了“温暖衣冬”等大型公益行动和各种社区义工服务;2015年,集团走进北京石景山社会福利院慰问老人;2017年,集团走进河北怀来县板达峪村和大山口村,慰问孤寡老人,2018年参加西城德胜街道“共融 共建 共治”环境整治活动,91科技集团的公益足迹已遍布多地。

2016-2017年,91科技集团与贵州石门乡和六盘水市举办了“青少年英才北京行”活动,组织石门乡和六盘水市的孩子们参加京黔两地青少年交流活动、看天安门、登长城等一系列活动,帮孩子们增长见识,也给他们创造更多走出来的机会,激发心中的“中国梦”。

91科技集团党支部积极探索精准扶贫模式,先后与贵州省六盘水市某猕猴桃酒厂联合定制了“金弥”红心猕猴桃酒产品,在延庆大庄科乡创立了北京市第一家体验式红色教育基地“红色大庄科”。

“金猕”红心猕猴桃酒意在通过众筹形式,拓宽当地农户产品销售渠道,也通过定制化产品,满足用户个性化、多元化消费需求,这也是文化创意的核心所在。

红色大庄科充分结合当地绿色产业,以旅游为切入点,不仅拓宽了当地特产的销售渠道,还带动了旅游周边产业;同时,该项目还最大限度地“就地取材”,包括人员招聘、红色体验餐食材等都来自当地;此外,红色大庄科还会充分利用当地闲置农房,以红色文化为主题,将当地打造成一个极具特色的红色文化民宿精品小镇,带动当地农户创收致富。通过一系列的举措,真正实现“造血式”精准帮扶。

除《人民日报》外,新华社、中新网、千龙网也对91科技集团党支部书记许泽玮赴新疆墨玉县开展爱心捐赠活动进行了报道。

2.png

图为:新华社报道91科技集团许泽玮赴新疆墨玉开展捐助活动

3.png

图为:中新网报道91科技集团许泽玮赴新疆墨玉开展捐助活动

4.png

图为:千龙网报道91科技集团许泽玮赴新疆墨玉开展捐助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