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千味美蛋挞恋上鸡火爆招商中

新晋网红小吃蛋挞鸡现正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投资商可获得多项合作支持。第一,技术培训。投资总部有专业的技术老师一对一教学,教会为止。没有大厨经验3-7天即可学会。第二,总部提供开店支持,如果投资商有带店需求,可以申请上门带店服务。第三,营销策划支持。总部会为投资商提供营销活动策划方案。第四,物料设计服务。促销单页设计、店内海报设计、店内装修设计,总部均可免费提供。蛋挞恋上鸡,顾客爱上蛋挞鸡。蛋挞鸡做为2018年刚刚走红的项目,市场机会非常大。现在投资,可以抢先赢取市场红利。

QQ截图20180710100947.jpg

那么蛋挞恋上鸡投资有资格限制吗?蛋挞恋上鸡的投资投资门槛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只要满足以下条件就可以申请投资。条件一:年满18周岁,有独立承担的本事及法人资格。条件二,自愿申请投资蛋挞恋上鸡项目,并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条件三:无违反乱纪不良征信记录。只要满足以上三个条件,就可以申请投资蛋挞恋上鸡了。

蛋挞恋上鸡,顾名思义,就是将一整只鸡包裹在大大的蛋挞里。从外面看就是一个特大号的烧饼。而拨开烧饼,就能看到诱人的鸡肉了。根据顾客不同的口味,可以将鸡肉腌制成不同的口味。五香、麻辣、酱香……每一种口味都有特别的味道。蛋挞恋上鸡不仅延承了传统的秘制配方和销售方式,同时结合当下手机互联网的优势,开辟了美食网红时代!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