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农丰虾王沼虾养殖营养价值高 精准把控养殖沼虾效益好

农丰虾王沼虾养殖营养价值高,精准把控养殖沼虾效益好。当前,在很多家庭的餐桌上,经常会配备红烧虾,清水虾,对于这类虾原料的选择主要是沼虾。如果走一趟菜市场就发现,相比较于其他的鱼类价格,沼虾的价格尤其比较高。那么农丰虾王沼虾养殖,这样的沼虾到底如何呢?

\

相关人员介绍,采取农丰虾王沼虾养殖方式,在实际养殖的过程当中,不使用抗生素,不使用高温,能够在产品养殖过程当中达到可控、生态、高效、优质的目的。养殖专业户可达到全程360度无死角的精准把控,这对于安全养殖沼虾具有一定的效益。

根据相关数据表明,目前在浙江、湖北、广西、江苏等地,按照一亩水域资源,可达到年产量3000斤左右。其中雄性沼虾个体可达到40厘米左右,雌性沼虾可达25厘米,前者重达600克,后者重达200克。按照100克虾仁当中可以提供蛋白质20.6克,脂肪0.7克,同时富含人体所需要的各种维生素等,可见及时补充人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这是沼虾所具备经济价值的一个重要方面。

对于孕妇,长期从事于脑力劳动者或者是软件工程师等人群来说,选择沼虾可持续补充人体所需要的各种营养价值。而站在养殖专业户来说,选择农丰虾王沼虾养殖,可以有效地确保沼虾养殖更快,营养价值更高,创富效益更快。

农丰虾王沼虾养殖营养价值高,精准把控养殖沼虾效益好。但是需要说明的是,采取农丰虾王沼虾养殖的方式,不仅可以获得较高的经济价值,而且在市场销路、后期技术提供等方面都具有较为长远的保障。正是由于一系列技术、政策等方面的扶持,将有助于更多的养殖专业化走在创富的道路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