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共享纸巾第一人” 他的独特创新颠覆了传统的共享经济

 ZHO共享纸巾已成为当今共享经济潮流下的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在共享纸巾行业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也是众多创业者创业的首选项目之一。纸巾共享这一概念,最早要追溯到2017年5月,由ZHO共享纸巾创始人郑品首次提出。共享纸巾的出现,给一包小小的纸巾赋予了新的生命,郑品也因此被誉为“共享纸巾之父”、“共享纸巾第一人”。

\

  共享纸巾第一人、共享纸巾之父 郑品

  ZHO共享纸巾是结合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共享模式打造的一个新型的共享经济生态圈,通过微信扫码免费领取的方式实现共享,主要投放在商场、美食街、学校、旅游景区、车站、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各种人流量密集的区域,解决餐饮食店纸巾使用的问题,提高市民出行用纸、就餐用纸的便捷性,也为商家创造了新的广告媒体投放方式、建立了全新的物联网商业渠道。

\

  ZHO共享纸巾的成功离不开这位80后企业家对共享经济市场趋势的独到眼光。一年的时间,ZHO从最初的不被看好,到如今的炙手可热,郑品用实际行动证明了选择纸巾共享这条路是对的,从最初的一台共享纸巾机到现在全国分公司已超过100家,个人代理达到8000个,纸巾机设备投放区域遍布全国300多个省市自治区,设备超过20万台,平台粉丝用户达到数千万人。

\

  共享纸巾在郑品的带动下不断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延伸出巨大的广告效益。共享纸巾也从最初的一个共享经济项目发展成如今的一个产业。凭借在共享经济领域作出的杰出贡献,郑品先后荣获“2017中国共享经济行业品牌年度人物”、“中国创投红树林奖”、“2018中国双创先锋人物”等荣誉,并当选“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副会长”。

\
\
\

  郑品的成功是他对传统商业模式的创新和敢想敢做勇于探索的精神,他清楚知道用户需要什么。由他提出纸巾共享的概念可以看出,他的立足点是便民、利民。纸巾是日常生活的刚需品,为市民免费提供日常用纸,既解决了市民们的用纸需求,ZHO共享纸巾同时也在传达一种环保的理念。所谓民心所向,一个项目、一家企业只有做到市民用户满意,那么这个项目才算得上真正的成功。

  随着ZHO共享纸巾的逐步完善,郑品接连推出“ZHO美来也”、“必享汇”等ZHO共享纸巾旗下平台,在社交电商和整合传统行业资源方面发力。相信在其英明的领导下,依托ZHO共享纸巾的资源技术,郑品必将又创出一片新天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