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四季沐歌淋浴屏集成热水器或成行业新巨头

四季沐歌与天猫零售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四季沐歌集团总部举行,同时这也意味着,四季沐歌正式迈进了电商服务行业,形成线上线下双管齐发的营销模式,全面升级了用户的服务体验。

blob.png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四季沐歌也高瞻远瞩地开启了大热水战略(工业采暖解决方案、酒店采暖解决方案、学校采暖解决方案、工业热水解决方案、学校热水解决方案、医院热水解决方案、酒店热水解决方案、工厂热水解决方案、农业热水解决方案),四季沐歌以技术为依托,通过大数据、智能等手段重塑了营销过程,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各自的优势,并从消费者的体验出发,打造新的商业生态,实现全新的突破。

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在设计上采用了航天级相变储能材料,使其拥有6倍储热效能,瞬时加热管内活水,秒出热水,即开即用,想洗就洗不用等。智能变频技术的融入使集成热水器更环保节能,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可以根据进出水温度、出水流量和设定的温度智能调节加热功率,自动进入节能状态,降低能耗,轻松省电。同时在集成热水器中还采用了创新科技余热回收技术,回收废水热能,使自来水水温提升15-20℃,比传统电热水器节能50%,热效率高达168%,节能好水舒适享受。精智恒温系统热水即用即制,海量恒温热水源源不断,即便是多人洗浴也不限制洗浴时间,随心所欲,想怎么洗就怎么洗。在安全方面,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更是带来了四重安全防护,水电分离、内外漏电保护、绝缘流道,全程守护你洗浴安全,让你安心享受轻松时刻。

这次四季沐歌与天猫新零售的强强联合相信能为消费带来更好的服务,同时这也是四季沐歌高速增长的新路径。为此我们也相信,在大数据的指引下,在四季沐歌孜孜不倦的创新下,企业定会焕发第二春,为迎接新的挑战而努力进发。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