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足间道长者鞋,足下的健康需要它来呵护

人能不穿鞋吗?当然不能!

实际上,相比衣服来说,鞋子可能陪伴我们的时间更长。鞋子是如此的重要,它不仅是可以作为出行的辅助,更是会对我们的健康产生直接影响。根据足间道老人鞋的研究,很多鞋子的设计上存在问题,版型与腿脚的贴合度不高,经常穿这样的鞋子很容易破坏腿脚部位的正常结构,或者造成咯脚、伤脚、磨脚等问题。

\

这个问题在老年人群中的表现尤其突出。因为老年人的腿脚功能弱化、体力下降,甚至很多老人的足底已经出现变形,肌肉萎缩严重,这样的情况下,穿上一双不合适的鞋子,腿脚的行动能力就更会受影响。为了能够切实解决老年人在穿鞋方面遇到的困扰,足间道老人鞋多年来进行了不懈努力。

\

足间道老人鞋组建了专业的研究团队,调查了解不同人群的腿脚部位大数据,重新设计产品的版型结构,加高了鞋帮和鞋楦,让鞋头更加宽松,让鞋背更高,对鞋底进行强化防滑设计,添加了夜光标志设计,大量使用飞织面料和高弹性材料,并有效降低了鞋子的整体重量。可以说,足间道老人鞋让传统鞋子对双脚的不良影响降到最低,真正发挥了一双鞋的行动辅助作用。很多穿着足间道老人鞋的老年朋友都对这个品牌赞不绝口,认为这款鞋子的改进设计很贴心。

\

足间道老人鞋不止是从行动力上做出改进,而且对促进老年人的情绪、心理健康有重要意义。因为老年人行动能力提高了,才会愿意走出家门去逛街、去散步、去健身,去结交新的朋友。这显然有助于让老人家形成乐观的心态,对老人家的健康是有好处的。

足间道老人鞋的很多改进都是有突破性的,这也体现了它专为老年人而生的专业品质,如今正成为各地区老年人热捧的明星品牌。但愿未来的老年人们也都能穿上一双足间道老人鞋,这样的晚年生活一定是乐趣多多。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