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身体知道功能型酸奶 朴诚乳业继简爱后的再次创新

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是国内领先的原创0添加高端酸奶品牌简爱旗下,专注于通过使用优质的益生菌和益生元,为亚健康消费者带来可感知身体改善的功能型专业线酸奶品牌。

近年来,全国各个城市中酸奶消费量呈现爆发式增长,尤其经过一系列奶制品安全事件,消费者对健康的乳制品需求不断增加,各个乳品企业也更加注重高品质酸奶市场。但我国低温乳制品市场起步晚,除了益生菌乳酸菌饮料,鲜少有真正的益生菌功能型酸奶产品。因此简爱针对功能型酸奶这一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升级推出功能型子品牌“身体知道” 。

不同于以养乐多为代表的乳酸菌饮料,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是由生牛乳发酵制成,保留了更多天然营养。除了保留简爱一贯的0添加天然优质高标准以外,身体知道更专业聚焦优质益生菌。首款LGG改便酸奶更是中国大陆内率先使用世界明星益生菌LGG菌的酸奶产品,它能平衡肠道微环境,改善便秘,恢复肠胃健康。

身体知道和简爱系列的产品都是由广州朴诚乳业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公司的命名源于“质朴之诚心,至诚之精神”,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超前创新的高端好酸奶。公司自2015年6月上市以来,足迹已经遍布华南、华中、华东、华北区域。线上线下全面开展,现在已覆盖线下73个城市,线上90个城市的范围,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收获了一大批忠实顾客的信赖。朴诚乳业成立以来,旗下品牌经过短短3年的时间,已经占据了15%的高端酸奶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基础。

身体知道团队全部来自于国际首屈一指的乳业名企,拥有丰富的一线酸奶品牌运营经验,已经成功将简爱酸奶打造成深入人心的无添加酸奶品牌。简爱的成功让我们看到了高品质酸奶市场的广阔前景,这次启动功能型益生菌酸奶——身体知道™,是朴诚满怀热情的又一次尝试,为此进行了大量基础研发投入和准备。而身体知道推出的新品LGG益生菌酸奶,不仅聚焦于解决困扰人们的肠胃问题,还为更多人普及了益生菌酸奶和LGG菌的知识,对功能型酸奶市场的长久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早晚餐后各一瓶,三天知道”,LGG益生菌酸奶始终用品质和效果说话。身体知道从到每个环节的品质把控,到线上线下市场的供应链铺设,再到如今的上市运营,一路走来,稳扎稳打,让人看到了一个功能型益生菌酸奶品牌领导者应有的气质。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