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这个七夕,将说不尽的爱意交给罗曼诺!

炎热暑假,七夕在即。在这个悄然而至的幸福时刻,你打算如何吸引心爱的她?又或者向她表达无尽爱意,打动芳心?言有尽,意无穷,褪去学生时代的青涩,放下工作中的严肃认真,更新你的男人味,让爱意无需语言,用罗曼诺表达你的臻至浪漫,在她心里留下最深刻的记忆吧!

清爽气息,怦然心动

罗曼诺品魅沐浴露,令人振奋的清新感性香型。糅合果香与海水气息,赋予坚毅而平和的男性力量。浴后,如伫立海岸,体会海风带来的清新飒爽。融合铃兰、琥珀的自然清香将男性年轻的朝气层层推进,融合感性与不羁的纯净清新香调,不经意间释放卓越雅致的男士魅力,成为你最浪漫的男人味。令你的气息穿越茫茫人海,在两人中萦绕。吸引她品魅空气中的每一缕甜蜜,于此间让爱通过香氛传达,让她怦然心动。

\

经典香氛,营造浪漫

罗曼诺经典沐浴露,清爽成熟的素心兰香型,糅合花香和草香的清新,透出富有层次的清新之感;在甘草和烟叶气息熏陶中,饶显阳刚和热情,烘衬男性成熟魅力,彰显男士情怀;后调中广藿香典雅惬意,散发成熟的儒雅魅力。让倾心爱侣在你的臂弯中,一同分享着绵长深情的动人时光,让恒久经典代替言语,定格属于两人的暖心时刻。

\

爱意不息,暖心时刻

罗曼诺奔放沐浴乳,温和海洋香氛,辛香和花香的体香,糅合出别致的味道,清透中更显内涵,散发让人难以忘怀的亲和魅力; 而木香,琥珀和皮革的底香,奔放自如,典雅大方,充分展示你的男士品味。这款香型在爱侣甜言蜜语间,悄悄地让爱意随体温蔓延,偷偷地让温情凝然于心。在两人的相处中,享受亲密无间的温馨时光,让她体会你大海般温和宽广的胸襟及爱意。而罗曼诺也见证了每一个相守以伴的璀璨时刻。

\

以爱之名,礼赞真爱

借此浪漫佳节,专注男士香氛护理品牌的罗曼诺倾情呈现,在同名天猫旗舰店打造七夕特别活动:七夕“香”伴,为爱加氛。活动期间,全场实付满200元,即可获赠价值100元的罗曼诺七夕香氛大礼包!还有更多惊喜活动陆续推出,详情请关注罗曼诺天猫旗舰店的最新动态。

\

生活需要仪式感,爱情更如是。这个七夕,把你说不尽的爱意交给罗曼诺,难于言表的爱就让罗曼诺的动人香氛帮你传达。

 

微信关注罗曼诺,尽显真男人魅力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