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广州欧米奇西:学西点究竟是长期好和短期好

随着经济的发展,西点行业逐渐发展起来,有着巨大市场,有着前所未有的发展前景。所以也越来也多人选择西点行业,走进校园进行系统化学习西点技能。广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最近也接待了很多想学西点的同学,且普遍都问到一个问题,究竟学西点是长期好还是短期好。相信对这个问题持同样疑惑的同学不在少数,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学西点究竟是长期好还是短期好。

广州欧米奇西:学西点究竟是长期好和短期好

一、从个人需求看

短期培训大多是针对烘焙业余爱好者,开课时间短,教学内容有限,对于技能的提升作用不大。如广州欧米奇开设一个月时尚烘焙甜点兴趣班,教学内容含蛋糕类、饼干类、慕斯类、芝士类等,能满足业余兴趣学习的同学。

如果是打算从事西点行业,需要更全面去了解西点各方面的知识,娴熟掌握各类西点技巧。长期的教学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学生实操机会多,技能更扎实。更符合西点行业所需人才的要求,学习长期课程的西点学校学生更受西点就业单位欢迎。

二、从师资力量看

从师资力量来看,长期西点培训学生相对固定,老师也相对会更加专业可靠。根据调查显示,长期西点培训学校的西点老师80%为西点行业名师名厨,其技术在行业内负有盛名,教学手法新颖,富有责任感。而仅有短期西点培训的机构师资弱小,学校大多聘请西点坊、西点餐厅人员甚至部分在校西点学生担任兼职老师,技术参差不齐,教学得不到保障,学生学起来也是半灌水。

广州欧米奇西:学西点究竟是长期好和短期好

三、从教学内容看

从教学内容来看,长期西点培训的课程与短期截然不同。相比之下,长期西点培训班学习内容更丰富全面。如广州欧米奇开设的烘焙甜点长期班,教学内容含常温蛋糕类、饼干类、面包类、塔派慕斯类、裱花类、翻糖姜饼类、月饼类等约310款产品,以培养懂经营、善管理、技术扎实的西点专业技术复合型人才为目标,使其可胜任星级酒店或者大型西饼屋的工作并具备创业开店能力。

广州欧米奇西:学西点究竟是长期好和短期好

四、从就业保障看

从就业保障看,有长期西点培训班的学校与各大酒店、知名西点餐厅签订用人合作协议,更受社会与西点企业的重视与肯定,保证了学生学到技术后能顺利就业,就好业;此外,长期西点培训学校还设有创业中心,为创业学生提供创业建议与指导,从选址到设备再到技术指导等一系列过程,让学生毕业也能充分运用技术实现创业。短期西点培训学校则极少受到社会与各西点企业的关注,学生学出来往往还需要去西点坊边打工边继续学技术,白白浪费金钱与青春。

通过以上对比,相信同学们心里对学习西点该如何选择已经有一个较清楚的认知。加油,怀有西点梦的你!相信现时的投入,未来会双倍给你回报!广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开设烘焙甜点长期班和短期班,满足烘焙爱好者与创就业者的选择,学西点到广州欧米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