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金吉鸟健身公司简介

金吉鸟健身,创建于2005年,立足长三角,辐射全中国!专注健身14年,已发展成为中国大型直营健身连锁领跑者。2016年底已拥有100家门店,2017年底突破300家门店,目前金吉鸟健身已拥有400+直营门店,累计发展会员人数150万,每年新增约45万会员,每天约十万会员在全国各分店享受专业健身服务。 

金吉鸟健身致力于成为客户最好的健身伙伴,携手国内外顶尖合作伙伴,开始新的品牌战略历程。目前已与万达、苏宁、融创、金鹰、雨润、万科、新世界、五星、绿地、银泰、恒大等众多上市公司结成战略联盟。2015年已经完成原始资本、人才和经验积累的金吉鸟开始快速布局全国,先后在南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合肥、重庆、青岛等一二线城市拓展直营门店。

我们拥有舒适整洁的会员休息区、独立有氧/无氧器械区、INBODY体测设备、高端体能减脂训练器械、馥郁典雅的瑜伽场馆、LED精奢团操房、大型四季恒温游泳池等多样化高配置,打造五星级酒店1.5 厘米式高端服务体验,满足不同客户个性化的健身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健身体验。目前,金吉鸟拥有团操、私教、瑜伽等多类型健身项目,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健身需求。

未来,金吉鸟将以每年不少于100家直营门店的速度发展,预计2018年底将达到500家直营门店,年产值达35亿,努力成为中国最大的直营健身连锁。

金吉鸟健身目前已辐射41个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天津、长沙、武汉、成都、重庆、青岛、合肥、福州、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句容、淮安、宿迁、徐州、芜湖、马鞍山、蚌埠、滁洲、铜陵、日照、包头、嘉兴、佛山、石家庄、宁波、昆山、江阴、湖州、东莞等!

金吉鸟起源与愿景

传说,荆棘鸟一生只唱一次歌,那歌声比世上所有生灵的歌声都优美动听。他没有腿,从离巢开始,便在不停地飞翔,执着地寻找荆棘树。对于它来说,停歇意味着死亡。直到最后,把自己娇小的身体扎进最长、最尖的荆棘上,留着血泪放生歌唱。在奄奄一息的时刻,它超越了自身的痛苦,整个世界都在静静谛听,上帝也在苍穹中为之微笑。因为最美好的东西只能用最深痛的巨创来换取。

 

“金吉鸟”取“荆棘鸟”之谐音,并赋予了“荆棘鸟”财富和吉祥的象征。我们衷心希望每一个在“金吉鸟”锻炼的会员,每一个在“金吉鸟”工作的员工,都能够磨炼意志、完善自我,并因此踏上寻求终极幸福之路。同时,我们衷心祝愿财富和吉祥永远伴随每一位不断进取的人!

 

金吉鸟课程

 

十四年的经验积累与发展,让金吉鸟更清晰的了解到会员用户的本质需求,同时也形成了强大的师资团队。目前,金吉鸟拥有团操、私教、瑜伽等多类型健身项目,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健身需求。

 

团操

团操是金吉鸟健身的特色项目之一,目前团操部拥有约600多位专业专职教练,为会员提供最前卫、最时尚、最新颖有趣的课程。团操的魅力在于搭配了动感的音乐、专业动作编排、激情饱满的教学,科学有效的锻炼为每一位会员带来愉悦的健身体验,让运动成为健康生活的一部分。

课程内容

《形体雕刻》、《充电杠铃》、《肚皮舞》、《有氧舞蹈》、《激情拉丁》、《爵士舞》、《普拉提》、《叉训练》、《重拳出击》、《能量阶梯》、《中国风》、《南美热舞》、《芭蕾形体》、《瑜伽》、《动感单车》

 

私教

金吉鸟私教课程为会员提供了优质、个性化的健身体验,因人定制帮助会员快速、安全、有效的达到健身目标;目前,金吉鸟拥有4000多名私人教练,以专业的技能、优质的服务,为会员提供个性化定制课程。除常规的健身计划,私教课程还将享受高科技体能评估与体质测试、小型趣味附加设备、多样性抗阻力训练等专属计划等。

课程内容

TRX悬挂训练》

360循环训练》

TRIGGER POINT筋膜放松》

核心锻炼/饮食建议/体态调整/肌肉拉伸/局部雕塑/强度设定/增肌减脂核心锻炼产后瘦身/功能性训练

 

瑜伽

瑜伽已成为现代社会主流的运动方式之一,它能加强、调理和治疗,作用于身体、心灵和灵魂。金吉鸟健身拥有国际一流的专业师资团队,150名高级别国际资格认证的中外签约瑜伽导师。每周近500节精品瑜伽课程,满足各程度练习者的需求。

课程内容

《流瑜伽》、《阴瑜伽》、《Ashtanga》、《高温瑜伽》、《普拉提》、《理疗瑜伽》、《球瑜伽》、《太极瑜伽》、《纤体瑜伽》、《阿师汤伽》、《传统瑜伽》

 

发展历程

2005—— 金吉鸟首家门店南京珠江路瑜伽馆正式创立;

2006年 ——金吉鸟专业瑜伽馆南京山西路、新街口店开业;

2007——金吉鸟专业瑜伽馆龙江店正式开业;

2008——金吉鸟专业瑜伽馆南京瑞金路店、大行宫店以及苏州店开业;

2009——金吉鸟健身俱乐部南京虹桥店、龙江店、珠江路店正式营业,标志着金吉鸟从单一瑜伽馆向综合健身俱乐部的完美转型;

2010年 ——金吉鸟健身游泳综合馆南京万源店开业;

2011年 ——金吉鸟健身俱乐部南京桥北店开业;

2012年 ——金吉鸟健身俱乐部南京南湖店开业;

2013年 ——金吉鸟健身俱乐部南京夫子庙店、奥体店、新街口店、江宁店等多店齐开;

2014——金吉鸟与万达、苏宁等达成战略合作,建立全新品牌旗舰店;3月南京珠江路店全面升级二次开业; 9月、10月常州店、湛江店、芜湖店、江阴店等相继开业;

2015——金吉鸟健身俱乐部南京远洋店、怡华店、月牙湖店、五星店、金润国际店、清江店、龙江店、金茂店、苏宁睿城店、北京苏宁店、苏州绿宝店、苏州来客茂店、常州武进店陆续开业;

2015——金吉鸟健身连锁成立10周年;

2016——金吉鸟健身连锁、北京通州万达店、上海巴黎春天店、镇江苏宁店、马鞍山万达店、宿迁苏宁店相继开业;

2017——金吉鸟荣获年度极具扩张力健身连锁品牌;

2017——截至目前,金吉鸟健身全国直营门店已达335家;

2017——金吉鸟亮相上海国际商业年会;

2017——金吉鸟健身全资收购浙江美日健身

2018年——创办金吉鸟大学;

获奖荣誉

金蓝领2016年度中国卓越雇主城市十强——上海金吉鸟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JW·2017中国健身俱乐部中坚力量品牌风云榜评选活动中荣获——“年度极具扩张力健身连锁品牌  ”

2017我最喜爱的莱美授权俱乐部 ——金吉鸟健身

2017中国西部最具成长性连锁商业品牌——金吉鸟健身

2017口碑·支付宝1212最受欢迎商家——金吉鸟

LifeFitness力健荣誉合作伙伴奖——金吉鸟健身 周荣

2017江苏体育产业大会 江苏省十佳俱乐部 金吉鸟健身

2017上海健身俱乐部 十年成就奖

blob.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