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梦想腾飞—瑝玛木门荣膺“全国门窗专委会副会长单位”

\

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冰,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部长胡云林,原国标委审查部部长唐小燕,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等领导及企业嘉宾以及新浪家居,网易家居,今日头条,中华门窗网,北京商报家居等权威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活动进入非常重要的论坛环节,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主持论坛。主持人邀请云南瑝玛木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青,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岩,沃伦德邦门窗(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车晓娜,北京楷模伟业家居用品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保英,广东磨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凌云,吉林兄弟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名轩,广东圣堡罗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洪,广东皇派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福庆,南通林林家俬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曦共同上台进行“活力·创新·连接·赋能”的主题论坛。

\

王俊青:“首先感谢加入组织,有幸认识了行业的精英,期待这个平台能多组织一些活动,当然商会早已在行动了,我应多参与优秀企业的学习考察,也希望多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关于近几年家居行业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人扎堆加入,甚至还有一些大家居企业跨界加入。纵观门窗行业的发展,行业越来越发重视品牌的打造和产品的环保品质和售后。”

\

在大会就职典礼上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部长胡云林为全国工商联门窗专委会副会长王俊青授牌并合影留念。

\

瑝玛木门荣耀斩获“全国工商联门窗专委会副会长单位”,不仅收获了门窗行业内外的一片赞誉,也在消费者的心中筑起了一座品牌丰碑。

\

一块沉甸甸的副会长牌匾,不仅是对瑝玛成就的认可,也是一种无形的鞭策与激励。

未来已来,我“门”唯有做好更充足的准备,不断完善自我,迎接更高的挑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