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巴黎持刀袭击事件致7人受伤嫌犯被捕 警方:非恐袭

中新网9月10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9日晚,法国巴黎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造成7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一男子持刀和铁棍行凶后遭警方拘捕。警方表示,目前无任何证据证明这是一起恐怖行动。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法新社援引消息人士报道,当地时间9月9日,巴黎发生持刀袭击,导致7人受伤,其中包括2名英国游客。

报道称,事件发生在9日晚23时前,地点在巴黎市区北部19区一条运河旁边。河两边各有一座电影院。

一名影院警卫见证了经过,行凶者攻击数人后,“两名男子试图将其制服,但是,嫌犯把手中的铁棍投向追他的这两名男子,然后掏出一把刀子。”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一名接近调查的消息人士称,嫌疑人已经被捕,他袭击时持刀和铁棍。

在行凶事件中,7人被击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4人中2人是英国游客。

据接近警方的消息,一名据信是阿富汗国籍的人士,向街上素不相识的行人发动进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