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禅修音乐教父日波益西首张专辑《落入凡间的袈裟》全国之旅开启

禅修音乐教父——日波益西将于2018年9月17日在北京MAO LIVEHOUSE以首张个人专辑《落入凡间的袈裟》的发布,首演并开启10站次首次中国巡回音乐会。

\

我们常说,一个人做事应该有条不紊,应该从众、如出一辙,才算是正常。但现实中的我们每天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也许待到人生最后的那一刻才会想起,这一生却忘了扮演自己。

\

关于日波益西,他曾喜欢写下许多悟出的道理,喜欢讲诉与旁人听念,如今他吟游,宛如一个洒脱开外的智者。有人嘲笑他丢下禅椅,不知所云的四处漂泊,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是带着修行路吟游着为每一个有缘人点祝。

\

2018《落入凡间的袈裟》首张音乐禅修专辑面世。该专辑如同暴雨中一道华丽的闪电,日波益西用他饱含压抑又极富空灵与激情的声音,伴随着悲观、艰涩却充满力量的音乐,讲述着无法逃避又不愿忘怀的宿命悲剧与希冀,指引着堕落的灵魂徘徊在内心世界神圣与邪恶的边缘,描绘在爱与绝望之间的挣扎。

\

这是一张多元化的音乐专辑,同时也是日波益西个人首张禅修音乐专辑,中心思想围绕着主题延伸发展,犹如拼积木一样,每首曲目各自填补了主题的空缺,最后讲述了一个完整的、属于日波益西的精彩故事。

\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愿你我皆能看清这条人生道路的意义,如同落入凡间的袈裟般,我们都只是各自的修行者。心中脱不下的红衣,才是行在途中的意义。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