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3·15中华行牵手章光101打造民族品牌

本网讯(特约记者/明观)响应“国家品牌计划”,3·15中国民族品牌诚信企业中华行组委会,积极推进“3·15诚信”体系建设,打造以诚信为核心内容的民族品牌。近日,3·15中国民族品牌诚信企业中华行组委会与国际知名品牌“章光101”达成战略合作,为打造中国民族品牌踏路先行。

\

\

9月13日,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永昌中路的中国·章光101控股集团,迎来尊贵的客人。在“章光101”创始人赵章光先生的邀请下,3·15中国民族品牌诚信企业中华行组委会一行4人,来到中国·章光101控股集团参观、考察、合作。

在中国·章光101控股集团总部大楼6层贵宾会客厅,3·15中国民族品牌诚信企业中华行组委会总监胡静、主任王亚坤、宣传部长明观等与“章光101”创始人赵章光先生,就3·15中国民族品牌诚信企业中华行组委会与中国·章光101控股集团战略合作举行会谈。双方特别就中国·章光101控股集团新出品的“章光101紫衫枕上枕”的品牌打造、市场宣传推广进行了深入探讨、磋商,最终达成一致意见。

\

\

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3·15中国民族品牌诚信企业中华行组委会主任王亚坤与“章光101”创始人赵章光先生,执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会后,“章光101”创始人赵章光先生带领客人,参观了集团总部、厂区、红豆杉种植大棚等。

获得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特殊咨商地位的“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事务协调局副局长陈小美女士,受邀一起参观考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