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龙田金秋“春蕾花开”公益活动 让爱心传递

“春蕾”计划的爱心传递还在继续着,每一个收到爱心资助的春蕾孩子,已经开始了新的学习和生活,努力的汲取知识,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贫穷不会将孩子的未来击垮,因为有龙田金秋和更多充满爱心的团队,在密切关注着他们的现状,在用自己的双手和爱心,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帮助那些渴望校园生活的孩子。将未来的钥匙交到春蕾孩子的手中,“你的未来,我们携手护卫”。

\

虽然提倡男女平等,但仍有些执拗的父母没有认清,女孩也能为家庭创造美好的未来,女孩也能用自己的努力改变一家的命运。为了圆那些想要通过求学改变命运的女孩的梦想,由青岛市慈善总会和惠爱心基金携手龙田金秋等献爱心团队,共同开启了资助春蕾女童的一对一爱心活动。让这些失学的女孩子们拥有不输其他小伙伴的爱,龙田金秋献爱心人员带头成为结对孩子的爱心爸爸、爱心妈妈。

在龙田金秋和公益团体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有200多名春蕾女童在2017年5月完成结对资助!开始在爱心爸爸妈妈的资助下,背着崭新的书包,拿着课本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开始学习知识,努力拼搏,为了未来的美好生活不懈努力着。阳光春蕾之行,爱在身边。用无私的大爱,点亮新女儿的未来,龙田金秋新爸爸妈妈们用自己的爱,为新女儿的未来保驾护航。

\

春蕾活动还计划在妇儿家园针对小学、初中组建以课外读物为内容的漂流书包读书角,给阳光春蕾孩子更多的阅读机会,丰富她们的精神世界。龙田金秋部分爱心爸妈也希望,能多次探望资助的春蕾孩子,了解她们的学习、生活近况,真正做到用孩子能感受到的爱,呵护她们,给孩子更多来自家庭的关心。

龙田金秋的领队表示:我们应该多多关爱贫困弱势的家庭、新市民的女孩子,让春蕾孩子多读书、读好书,帮助他们用自己的双手抓住未来的无限可能。时至今日,已有数百名春蕾孩子在像龙田金秋这样有爱心的团体帮助下茁长成长,拥抱未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