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2018年克莱斯特国际少儿英语教师培训报道

2018年9月10日,北京克莱斯特教育集团对少儿英语教师开展了为期10天的教育培训。此次培训的目的是让克莱斯特国际少儿英语的教务工作者,了解最新少儿英语教育领域的革新内容,熟知教育内容体系以及提升个人教学能力,深入掌握新课程体系的教学纲领,教学方法。

\

随着事业部张总的详细介绍,讲解与分析,培训于上午9:00在克莱斯特国际少儿英语阜新校区拉开帷幕。张总就少儿英语教育改革的最新动向,教育市场的整体方向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就今后的工作改革和目标提出了鲜明的引领方向。

\

接着由北京克莱斯特国际少儿英语教研部经理Kelly就“如何上好克莱斯特少儿英语课”这一内容,为全体教师做了详细解说,也与各位教师进行了意见交流,目的让教师们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克莱斯特国际少儿英语的特色教学方式,能够更好的进行课程教研,为今后展开有效课程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

而后北京克莱斯特少儿教研经理Kelly对教师的教学服务这一板块内容也进行了详细阐述,为教师能够更好的服务家长和学员,更好的进行教育教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同时,Kelly也对课堂实操进行了演练,基于幼少儿认知及心理学,手把手教学指导少儿英语课堂中应当注意的关键细节,透彻的灌输克莱斯特国际少儿英语的教育理念,教育方针以及课堂流程,老师们受益匪浅;在之后的教育实践过程当中,克莱斯特国际少儿英语阜新校区的教务工作者也会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的落实和贯彻克莱斯特教育集团的教育宗旨。

\

通过本次培训,整体教务人员的少儿英语教育理念得到了显著提升,对少儿英语教育方向的改革有了比较透彻的把握,同时也提高整体教育工作者的教育教学能力,在教学中不断反思,应用ESL课程体系,探索少儿英语教学的新途径。并始终铭记我们的办学宗旨“服务学员,服务家长,培养学员母语思维”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