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查尔斯顿眼镜投资商必将获得巨大的利润空间

也许有人会奇怪,一个小小的眼镜业,为什么能进入“暴利行业赚钱之列”,其实社会对眼镜的需求十分巨大,从5岁开始一直到中老年人,各个年龄段的人都有眼镜的需求,近视镜、隐形眼镜、太阳镜、老花镜等等各式各样的几十种类别、上万种款式的眼镜,再加上眼镜为易碎品,损坏和更新率很高。

\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眼镜店投资的优势。

1、我国眼镜市场潜力巨大:根据卫生部与教育部最新的联合调查,我国学生的近视发病率,已经从1998年的第四位上升到2000年的世界第二。小学生近视率达34.17%,初中学生近视率为54.96%,高中生近视率为80.36%,而大学毕业生则高达87.67%.13岁以下少年儿童近视屈光度平均年增长125度,近80%的中小学生存在不同程度的视疲劳症状。全国近视患者约4亿,占全世界近视眼总数的三分之一多。

2、按照市场上每2年就更新眼镜的周期计算,中国眼镜市场每年约需要5亿副眼镜,中国眼镜市场的需求潜力是巨大的、无与伦比的、高不可攀的。创业的360个行业中,无论从哪一行业来说,都无法跟眼镜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性及稳定性相比拟。

\

3、眼镜店投资采用一对一营销,让你经营得人心。把客户分类归属到“需去争取的”、“需进行培养的”和“需进行维系的”三个不同的阶段。针对不同群体采取不同策略。努力争取,细心培养,用心维护。针对不同的个体提供不同的方案,沟通直达人心。采用数据库营销方式,让你长期赚钱。查尔斯顿根据经营运作的数据,宣传、客户、管理等,我们会做出科学分析和评估,给出指导意见,让你经营更加理性,长期赚钱。

4、眼镜店投资行业采用复式营销方式,每个客户都是你的业务员。孩子治好了近视,本身就具备很好的营销基础,再加上一系列的引导和培训,家长和孩子都会成为我们的业务员。全国有那么多的近视患者,其市场之大难以想象,可以肯定的是查尔斯顿眼镜的投资商必将获得巨大的利润空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