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日本一陆自队员在菲律宾训练 遭遇车祸身亡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日媒报道,7日,日本陆上自卫队发布消息称,在菲律宾参加美国与菲律宾联合训练的水陆机动团一名队员,在乘车移动过程中遭遇车祸,当地时间6日深夜被确认死亡。

据陆自称,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日下午,当时二等陆曹前原杰乘坐一菲律宾男性驾驶的车辆在苏比克海军基地附近移动。同车的中央输送队所属一等陆曹也肋骨骨折,当天已经出院。

车祸现场为基地附近单向双车道的弯道处。前原等乘坐的车辆在靠近右转弯中央时发生了事故。据悉现场当时因大风骤雨难以看清前方。

训练的目的是提高应对灾害的能力等。陆自派遣约80人参加训练,前原参与训练的支援及管理业务于9月18日起参加。水陆机动团团长陆将补(相当于陆军少将)青木伸一7日批准前原破格晋升一级(一等陆曹)。

 

水陆机动团作为离岛防卫的专门部队今年3月新设于佐世保市相浦驻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