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女性文创课程在成都市巾帼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展开

2018年 8月31日,一堂芬芳弥漫、创新优雅的女性文创课程在成都市巾帼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天艺浓园艺术博览园展开。据了解,这堂缘起于女性创业大背景下创业者的需求大课堂,主题为“文化成都·巾帼有梦”,参会学员90%为企业女性的特别课程。中国管理科学院品牌推进委员会副主任、品牌管理研究学者刘瑛等主讲嘉宾莅临活动现场,为全市各级文创类妇字号基地负责人、优秀女企业家、女职业经理人……解读成都的文创产业发展趋势、相关政策,传授打造IP爆点和品牌管理的经验知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品牌管理学者刘瑛在演讲

主讲嘉宾刘瑛简介:

刘瑛,品牌管理学者,创建了我国第一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管理系统技术》。为企业提供品牌管理咨询数,近年参与指导中小企业品牌管理及商业模式、创新创业服务,为中小企业和创业者提供品牌管理咨询,为政府、社会团体、企业、个人提供了实用、科学、系统的品牌解决方案。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