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卡瑞斯传媒:掌握这些车库媒体广告TIPS,品牌传播不火都难!

随着城市化进展的不断加速,户外新型空间媒体逆势而上,都市高端消费阶层居住环境愈发集中。卡瑞斯传媒作为中国最大的车库媒体场景营销平台,精准面向都市领袖阶层消费力人群,是引爆高端都市精英车主最大的线下流量入口。从精准人群到精准场景,抢占传播制高点后,如何一举打响车库媒体的传播?掌握卡瑞斯传媒的车库媒体广告Tips,品牌传播不火都难!

No.1 Tips好的车库媒体广告需要给点颜色看看

好的广告需要给点颜色看看,在车库媒体场景里,明亮的灯箱大牌与昏暗的车库环境形成鲜明对比,紧抓车主的眼球。想要在车库媒体场景中大放异彩,画面设计上利用大篇幅显眼的颜色撩动消费者的心智将事半功倍。大面积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车库媒体灯箱广告扑面而来,让人不看都难。卡瑞斯传媒的商圈内车库媒体场景营销,锁定车库媒体黄金第一点位LED内打灯、无限创意展示。

\

卡瑞斯传媒选择的灯箱是目前行业水准中等级最高的无边框超薄灯箱箱体,在光源的选择上,卡瑞斯传媒为客户选择了新一代台湾金源LED,单颗灯珠发光角度达175度,光线更均匀,高亮度,低功耗。为了保证最大力度的视觉冲击美感,在画面的选择上卡瑞斯传媒为客户提供超清UV软膜打印画面,色彩鲜艳、亮丽。

No.2 Tips注重第一眼观感,整洁简单很重要

对于广告的目标受众来说,第一眼的观感尤为重要。对此卡瑞斯传媒是业内首个提出“黄金第一点位”原则的企业,卡瑞斯传媒的黄金第一点位包括车库入出口处的灯箱大牌,车库入口顶部门楣位置,以及通道内的联排大牌。入口处的灯箱是车主进入车库的第一眼观感,占据黄金点位即可感受到视觉冲击力震撼。出口处的灯箱大牌,是车辆停留之处,画面展示时间最长。二位于车库门楣黄金点位的广告,十分醒目,没有任何干扰,能够高频触达车主。

\

卡瑞斯传媒为客户设计的广告,告别了嘈杂无序的传统广告低俗感,近期联合林肯汽车、瓜子二手车等品牌推出的“高逼格”广告接连上线,引爆线上线下热议狂潮。包括logo篇、slogan篇、豪华明星阵容篇等广告版本均以简洁的内容呈现,高频次传递品牌诉求,卡瑞斯传媒真正实现了让传播更简单更有效。

No.3 Tips卡瑞斯传媒切中高端消费者场景需求,让车库媒体觉醒

广告行业内,各家媒体主都会对自家媒体区域覆盖的能力不吝溢美之词。在这时,往往会提到一个关键词:商圈。然而解释商圈的声音往往随意。有的说商圈是围绕商场划界、以一定距离辐射周边的一个区域;有的干脆就认为购物中心就代表了商圈价值。但卡瑞斯传媒经过对行业和人群的探查,认为这样解读商圈过于片面,且品牌主难以通过这种模糊的商圈划定,真正触达目标客户。

卡瑞斯传媒开发策略中的核心商圈,不仅是地理上的优质热力区域,且覆盖了更为多样化的楼宇属性,细分出更多维度场景,集合了精英人群高密度的出行轨迹。以此成熟商圈形成城市编织网,使得卡瑞斯传媒能更为精准及全面的覆盖了商圈内绝大多数高端车主人群,并能达到更强的触达频度以及触达深度。

在卡瑞斯传媒的网络布局中,高端商业如首开集团、迪拜房产、国瑞地产、金茂集团、保利集团等,也都是卡瑞斯传媒的重要合作伙伴。卡瑞斯传媒一举锁定一线城市内高端豪宅、5A写字楼、高端商业综合体、大型交通枢纽的车库,如:CBD核心区、上海陆家嘴、深圳前海、广州天河北、杭州武林、万达广场、协新广场、九星虹桥商务中心、北京西站、深圳北站等。

No.4 Tips 线上线下联动,从线下精准触达点位人群

除了常规硬广的运用以外,卡瑞斯传媒从技术角度出发,技术赋能结合品牌调性,提供互联网+增值服务,恰到好处地为品牌发声。卡瑞斯传媒研发了独有线上线下联动的产品,在客户挑选点位提供广告素材后,为客户建立高频次的品牌曝光场景,获取精准人群数据,数据分析后,针对人群用户画像进行目标客户筛选,通过线上再次投放至曝光人群,使效果触达。卡瑞斯传媒与林肯汽车首次合作,以精准传播高消费力商圈车主人群,线上线下联动的推广思路,为林肯汽车获取了大量精准点位人群。新颖的模式吸引更多商圈车主人群关注,使广告宣传效果最大化。

\

No.5 Tips打破传统思维,从无到有创造出全新车库媒体广告位

借场景之势,打破传统思维矩阵,势必要在碎片化的视觉空间里迅速抢占视觉制高点,让广告效果呈现“气贯长虹”的气势,才能给消费者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利用定制化的场景营销,更容易激发线上分享和二次传播。卡瑞斯传媒联合品牌从人、场景、内容体验三大维度思考线下创意爆点内容,精准直击车主目标受众。同时还与雪花啤酒、京东等品牌,一起打造广告营销新模式,为车主谋福利。精准的场景选择和创新的广告形式,开创了一种车库媒体广告的新形式。

卡瑞斯传媒想让广告以C位出道,以色、以简、以意、以声、以势、以景,在零碎化的视觉空间里抢占视觉制高点,打造丰富的场景体验感,第一时间把品牌所要传达的信息传递给受众。从场景、内容、互动、创意等方向进行突破,这也是卡瑞斯传媒作为国内最专业的大商圈高端车库媒体运营商的营销秘诀,掌握这些Tips,想不火都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