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燃爆了!五万人齐聚11月第五届郑州微商博览会 中部最大的线下流量池

image.png

第五届郑州微商博览会于2018年11月9日-11日于郑州市中原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历经前四届的坚实基础,郑州微商博览会已逐步成为中部最具影响力、专业性强、参与面广、收效明显的中部最大微商线下流量池。在郑州这个富饶的中原大地上,真正做到为中原崛起贡献力量,为各微商品牌提供了最优质的展示舞台,同时亦为微商行业搭建了商机涌动的互动交流契机,为中原微商之发展创造实力平台。

image.png

本届郑州微商博览会得到行业内众多影响力人物的支持,汇集微商行业知名品牌,共创中部微商行业盛宴。同时第五届郑州微商博览会得到众多中部微商从业者的赞可与期待,据数据显示目前参观观众咨询参与已突破万人次,预测本次展会较上届展会人流量会再创高峰。预计三天的展期内会有各地区5万名以上观众前来参观,必将重燃中部微商的辉煌之火!

微商品牌代理满天下,专业机构调查显示河南微商市场在全国位列前三。在微商品牌方与代理、从业者直接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稀缺,2018第五届郑州微商博览会拉近品牌方与客户的距离,直观的了解产品和公司,增加消费者黏性、增加代理信心,给品牌方最好的平台,让品牌在中部市场真正落地!

image.png

第五届郑州微商博览会延续 “豫见微商、逐鹿中原”为主题,展会同期举办中部微商高峰论坛、颁奖盛典、新品发布、媒体采访、新媒体直播等环节。打造中部最具价值的微商博览会。2018年11月9日-11日五万人齐聚第五届郑州微商博览会,燃爆中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