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校区龙文一对一培训机构误人子弟

俗话说:"教育是立国之本,教师的职务是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学生的职务是千学万学,学做真人。"中国自古以来便是教育大国,礼仪之邦,圣贤辈出的国家。但当今社会的教育却出现了不少有损师德的教育工作者。

近日,北京的一名家长的孩子便遇到了不良教师,这位家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的孩子一直在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校区龙文一对一培训机构上课,但最近几个月发生了很多让人气愤的事,老师弄丢孩子作业还对孩子发脾气。在2018年8月份此教育机构为了招生让学生拉拢客户,并称孩子每找来一个学生就给孩子提成一百元,孩子不说家长也不会知道。我得知此事后立即向此分区校长王美惠沟通,结果没有得到任何解释,随后我打电话到龙文投诉部门进行投诉同样没有得到任何解释而是给予三节课的补偿。

作为家长,我们信任这种有一定名气的教育机构,既然我们把孩子送到学校了那是为了可以学习知识,而学校的所谓所谓着实另我们失望和气愤,作为教育机构拿孩子当挣钱的工具了吗?那你给再多的课又有什么用呢?不仅如此,作为学校领导得知此事后的态度也让人失望,校方不予理睬还声称处理的很好,可我作为当事人都不知道怎么处理的。

这位家长回忆到,但是她找到龙文教育北区常务校长毛春凤态度十分不好,还说当时老师很可怜不容易,让我们给予理解。最后找到龙文教育董事长杨勇也得不到解决,教育者本身存在问题更不要谈教育他人。作为家长又怎么会放心把孩子交给你们来培养呢?如此机构,如此教育,如此态度,如此的误人子弟。希望有关教育部门给予妥善的处理和解决。

\

法制与社会 http://fzgc.fzyshcn.com/news/1610830.html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