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购物APP数不胜数 脉宝云店实力圈粉

这个世界上什么事情最让人开心?大部分女生都会回答随便“买买买”,但开心过后看完账单还得发愁,纷纷想要剁手。如果有这样一个购物APP,不仅可以买买买还可以边赚钱,是不是就不会有“后顾之忧”了?脉宝云店定位于专业的全球精品购物平台,为消费者们带来了丰富的产品和更多的低价,但与此同时脉宝云店也是一款可以“创业”的APP,用户不仅可以购物更可以赚钱。

\

在近几年的大环境下,电商可谓是风生水起,消费者的网购“买买买”风潮也居高不下,据统计,仅2016年中国的跨境电商交易额就为6.3万亿元,年均增速高达37%,脉宝云店在这种大风潮下于2017年成立。

脉宝云店定位于专业的全球精品购物平台,致力于打造“真特值”的跨境电商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全球高品质产品。目前据了解,脉宝云店已经和新西兰最大的连锁超市countdown达成战略合作,该平台提供海外直邮、保税仓发货、一件代发服等服务;网罗本土尖货,品类丰富齐全,库存充足,为脉宝云店的用户们带来了更丰富的海外商品。

而且除了产品丰富外,脉宝云店的大部分产品从货源厂商直接采购,同时保障了产品的优质低价,随心买买买不在话下。

\

不过更主要的是,脉宝云店不仅是一个海淘购物APP,更是一个适合大众创业的低门槛轻创平台。脉宝云店的共享型社交电商形式为创业者们省去货物从生产到售出中间多重转手产生的成本,消费者们直接可以成为“店主”或者是供货商又或者是合伙人,为用户带来收益。而且脉宝云店目前已与多家知名企业签订产地直供战略合作协议,这样不仅保证了产品的质量高标准,也为购物者提供了最直接最合算的成本价。

当下,轻创业模式受到很多学生党、白领甚至居家辣妈们的欢迎,因为轻创业的无场地限制、无时间成本、无库存压力、不需运营经验等优势深得人心。脉宝云店就是如此,不管任何地方,只要一部手机就能轻松上阵,成为脉宝云店的店主,放心买买买还能轻松赚钱。

\

目前,脉宝云店已经和多个国际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未来,脉宝云店还将与全球更多地区建立直采合作关系,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产品,也为创业者们带来更优质的收益平台。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