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古有明月草,今有长寿茶,科技农业再现辉煌

重庆佛花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同期在垫江沙坪镇投资建设产业生态园。规划用地约1000亩,初期已用地近200亩(后期计划再增地200-800亩),种植长寿草100000株、鸡蛋花苗木10000株、地涌金莲20000株,葛根10000株、养殖鱼苗3000尾。

公司在云南及广东均建设有种植基地,拥有苗木600万株,其中云南种植基地2000亩。公司将不断致力于生态环境的建设,在四川攀枝花及云南等地种植苗木,进行石漠化荒漠化治理。

\

福花缘品牌-引领健康新生活

佛花缘生态园效果图

\

\

垫江县,位于长江上游地区,重庆东北部,距重庆主城九区120公里,是重庆1小时经济圈和渝东北冀的重要接点,渝川东部的陆上交通枢纽,为渝东北地区重要的商贸流通、物资集散地。垫江县东邻丰都县、忠县,南连涪陵区、长寿区,西靠四川大竹县、邻水县,北与梁平区接壤。素有“牡丹故里”、“千年古县”的美称。

项目将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距离垫江城区10公里)通过土地租赁模式,预计租赁约1000亩土地投资建设长寿草、鸡蛋花等等系列产业。目前初期已投资建设近200亩。

佛花缘生态园实景

\

\

\

长寿草介绍

\

\

长寿草为多年生宿根植物,大草本;株高 80~120 公分,茎叶内含黄色液汁,茎直立,多分枝。广泛分布于亚热带和北亚热带地区。性寒、味甘,有益气,安神,降血压之功效,嫩茎叶可供蔬菜、全草可供药用。因具有特殊之成份,将茎部切下时,会流出黄色的乳汁,这种黄色的汁液,经分析含有CHALCONE之成份,它可增强人体免疫力、抗菌、抗血拴、治癌、抗溃疡、防艾滋病毒等,在医疗方面俱有特别功效,因此被各界公认为极具发展潜力的新兴蔬菜。

据称秦始皇时,派三千童男童女去寻找长生不老的草药,就是明日叶。在传统药草上明日叶有显著的记载,明末药草名家李时珍先生的本草纲目、日本宝永六年「大和本草」、及日本正德二年医寺岛良先生的「和满三才图会」中,都以最高地位推崇明日叶为具有相当价值的珍奇植物。也是传说中秦始皇追寻的长寿神草。

鸡蛋花-地涌金莲

\

\

\

家有佛花,福进佛家

欢迎各地朋友到这里观光考察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