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双十一剁手节,提前种草COZY STEPS

好久不联系的朋友突然联系你,可能不是微商,也不是借钱,而是告诉你“我正在PK人气赢能量,快来为我点赞”然后复制一段话再打开淘宝,双十一的这波操作想必让很多人日夜惦念,也让很多人每天备受轰炸,铺天盖地席卷而来的全是这样的消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剁手节又要来临,但是买买买要有方向,剁手更要有目标。

\

几年前双十一还是个单身狗们暗自伤神的日子,而如今早已变成了买买买的全民狂欢节,双十一买东西的动机是什么呢?当然是比平时便宜啊,这么划算的买卖错过了就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亿,所以抱着害怕“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的心态,很多人也比平时多囤了很多货,更爽快的直接点了结算付款。当然真正值得剁手的品牌是断然不能错过的,比如舒适鞋履专家COZY STEPS。

\

北极星小姐姐同款COZY STEPS双11预售福利也是满满,不只有官方津贴,店铺满减,超值买赠,还有定金翻倍立减,遇到这么好的活动,你的购物车准备好了吗?大量商家参与到双11的狂欢热潮中,每家的福利也很诱人,但是追求低价的同时,品质才应该是我们购物的初衷,要知道我们买的不只是每一款产品,而是更好的自己。

\

满意的客户就是最好的广告,值得信赖的品牌必然经历千锤百炼才得以众口相传。作为时尚达人的安娜小姐姐,这一身慵懒风日常装,随性自然,舒适应季,上身粉色宽松毛衣给人暖心的感觉,百搭的蓝色牛仔裤又修饰腿型,系带的雪地靴松紧完成可以自己调,鞋子超级轻盈而且还有防震功能,即使暴走也不怕,羊皮毛一体的材料给人舒适的感觉,直接光脚穿也能像踩在软软的云端一般。COZY STEPS雪地靴就是如此妙不可言,鞋控们一见钟情的款式值得Pick。

\

单有一双雪地靴是远远不能够的,一年四季永不过时的小白鞋也得收入囊中,更何况是在这一年一度的巨大优惠中,提前种草就不用之后悔青肠子啦!安娜小姐姐这一身炫酷的搭配,和艾玛杜蒙特真的神似啊,宽松长款西服外套搭配同色系超短裤,再加上COZY STEPS的高帮小白鞋,刷街通勤都是百分百回头率。不过这下半身失踪的LOOK恐怕只有南方的妹子能hold住了,天冷换长裤一样磁场十足,这款高帮小白鞋,搭配万能王,各种风格变换自如。

\

高帮小白鞋不仅可以穿在落叶纷飞的深秋,也可以穿在万物复苏的初春,种草COZY STEPS一定是个明智的选择,徒有外表可不是COZY STEPS的Style,这款鞋采用一体成型直接注塑工艺,鞋款的柔然舒适给我们提供了更舒心的穿着体验,运动防滑大底科学分布着凹凸纹理,让我们的双足时刻享受被全方位呵护的感觉。全民狂欢节来袭,不用吃土也可以把心仪的鞋子收于麾下,岂不快哉!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