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闪送企业版解析:提高工作效率 降低时间成本

传统的公司间的重要文件的传递都是通过员工直送或者其他普通快递。跨公司递送文件一直以来是公司间员工工作的一大问题。地铁、公交以及其他交通工具奔波耗时,无法准时送到压力大,多次往返奔波,正事还没开始,精力已耗尽。

李冬雪是一家银行的员工,每当有大量的单据和合作时,一个人跑一天要跑好几家公司,不是过去谈业务,而是去送合同送单据。看着办公室一叠又一叠的文件材料,她感觉自己就像个快递员,平常正式的业务花费倒不了她多长时间,很多时间都浪费在送文件的路上,她戏笑自己,“我不是在送文件的路上,就是取文件的路上,在地铁上时间远远比在办公室算账的时间多得多。”

李冬雪莉一样的公司员工不是少数,很多精力都被犹如业务文件往来,合同往返签订这样的事分散,长期使得员工办公效率低、易疲惫,工作价值得不到更大发挥,感觉自己是个“跑腿的”,长此以往工作积极性受到打击。

264454557D36C7CE11ED59DFF603D3F0A43D7B6E_size253_w580_h373.png

就在李冬雪感觉自己工作价值被“跑腿”快要稀释殆尽,她考虑要不要辞职的时候,公司的新合作伙伴给她带来“福音”。

她称自己“公司真是太nice了,我再也不是跑腿的了,节省下来的时间可以好好处理工作了。”

公司与闪送合作,一方面是释放员工更多的宝贵精力办正事,一方面是闪送的速递服务有保障,有效率。

闪送,国内最大的1小时同城速递服务平台,平均10分钟上门,60分钟送达,7 x 24小时全天候服务,专人直送,全程监控,安全有保障。

经过多年发展,闪送已拥有超过1.26亿的客户,业务拓展至全国222座城市,拥有闪送员超过54.21万。

公司员工,工作分身乏术,闪送可做他们的私人助理,所需随送,只需60分钟;业务文件往来,诸如财务和法务的合同同城往返签订,只需1小时即可搞定;银行、工商办理业务、签回传,耗时、耗人又耗力,闪送只需60分钟。不仅有效节省人力资源,更能让工作效率、企业效益瞬间飙升。

闪送为公司提供的是一份高效率、便利、安全的服务,帮助公司释放更多员工的精力,让员工可以集中精力高效率办公,不必稀释他们工作的真正价值。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