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家有萌宠,选家具不踩坑

和小动物在一起的时光,是一个相互依恋的过程,也是一部爱的养成记。除了给宠物一个家之外,也给自己增加了一条恋家的理由。而动物们随心所欲,活泼好动,也许他们在家的时间比我们还多,因此在选择家具上当然要为它们多多考虑。

\

猫奴们都曾有过如下体验:面对满是抓痕的皮沙发,难掩内心的抓狂。养猫时一定要用布艺沙发或者复古风的皮质沙发来掩盖抓痕。麻布面料质感紧密而不失柔和,最大的特点就是耐磨,不易起皱,不沾毛,对猫的抓挠抗性非常好,就算时间用久了也看不出猫的抓痕。另外猫抓板是必备品,让它的爪子有用武之地。

\

客厅是小猫咪常常出没的欢乐园,柜子最好都装有门,以免心爱的玻璃或水晶制品被损坏。

所以我们在选择家具时,最好选表面光滑且有自然纹理饰面的木制家具,有些小动物专门喜欢往家具底下钻,因此避免家具下方缝隙过大也很有必要。

\

狗狗生性活泼好动,当你回家看到桌腿被啃坏,想必心情难以平复,所以在餐厅里选择一张正确的餐桌太重要,得防之有招。

\

因此选择金属腿的餐桌可以充分减轻桌腿的破坏程度,让它渐渐意识到,那锋利的牙齿再无发挥之地,因此既释放了狗狗的原始天性,又保护了家具,还美化了居家环境。

\

如果你想选择一只存在感较弱的宠物,那么个性独立,有点调皮的兔子是不错的选择。可兔子最大的问题是味道臭,所以室内要常常保持干燥、通风、有阳光,不能让兔舍潮湿。

\

养兔子与猫咪有着截然不同的选择,需要避免选择容易吸味的布艺家具,可选择皮质家具。皮质家具不易藏污纳垢,而且掉毛比较好清理,用布一擦就可以,轻松又方便。兔子喜欢东窜西窜,跑起来又快,所以沙发、床、柜子的选择上尽量避免缝隙过大。

\

与萌宠同居,实则是在营造一个共享快乐的环境。崇尚多样美学的家居品牌Kingswere汀斯维尔,他们通过多样的产品设计来充分满足你不同的需求,让你在不断地打造理想家的过程中,成为无限接近理想的自己。

我们不必在宠物面前成为任何人,只需做最真实的自己。所以每当我们回到家中,面对熟悉亲切的家居环境及心爱的宠物时,会在潜意识里,展示出隐藏的自我。你了解自己的隐秘性格吗?想知道你的隐秘性格与哪种萌宠更相似吗?

image.png

关于Kingswere汀斯维尔

Kingswere 汀斯维尔是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具公司旗下专为中国消费者居家生活而量身打造的家居零售品牌。Kingswere 汀斯维尔,尊崇多样美学,对品质精雕细琢,以丰富的产品系列打造理想的生活格调。我们相信,家具并不只是一件单纯的物件,而是每个细节都与你惺惺相惜的存在。家,作为最真实自我的表达,每一处都展现你的独特自我。我们鼓励每一个人,不断地打造自己理想的家,从而让它无限接近理想的自己。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