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19款奥迪A9震撼亮相,比美宾利,3.7秒破百,宝马怎么办

似乎提到豪车,大部分人都首先想到BBA,不可否认,这德系三大巨头的强劲实力和品牌号召力都是极为出色的,那这三大车企中是不是也暗藏竞争呢?虽说同为豪车品牌,但三大车企也算是各自有各自的特点了,就好比这被冠以“官车”称号的奥迪吧,虽说之前销量不及宝马奔驰,但如今看来也丝毫不差,尤其是这19款奥迪A9的震撼亮相,这比美宾利的颜值,3.7秒的破百速度,更是令宝马奔驰束手无策了。19款奥迪A9震撼亮相,比美宾利,3.7秒破百,宝马怎么办?

\

要说这外观,新款A9也绝对是来势汹汹,超大面积的横幅格栅搭配犀利上扬的大灯,整个前脸的侵略性也是得以体现出来,并且这辨识度也着实不低。流畅的双腰线设计,更是凸显出浓厚的运动时尚感,而20寸的大轮毂则更显霸气,也是将这A9性能跑车的特性展现出来。

\

内饰上,奥迪A9更是将科技感发挥到极致,中控台几乎极少能看到物理按键的存在,取而代之都是具有十足科技感的触摸显示屏,并且整个座椅布局也是按照飞机座舱打造而来,这高逼格也是足以令宝马都瞠目结舌了,大面积深棕色配色也是将档次奢华推向极致。

\

19款A9的轴距达到了3.1米,而车身长更是到达5.3米,虽说空间、车身表现都十分抢眼,但碳纤维材质的使用也很好的减轻了车身重量,因此这百公里时速更是达到了3.7秒,还是非常给力的。动力上,该车提供4.0T+8AT的动力系统,功率最大怼到605马力,并且还提供四驱系统,也是符合其性能跑车的定位。19款奥迪A9震撼亮相,比美宾利,3.7秒破百,宝马怎么办?这车一旦上市,宝马奔驰的日子估计就难过了。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