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这几个开车行为,所有人看到都生厌!却很少罚款和扣分!

现在跑在路上的车越来越多,特别是上下班时间,本来被堵在路上就已经够烦躁的了,而偏偏遇到一些司机不文明的驾驶行为,看到就火冒三丈。以下这4个开车习惯,你最讨厌遇到哪一种?

\

独占两个车位

即使乱停车会被人故意划花,砸车,泼油漆甚至砸车,但还是有很多司机继续坚持着。更过分的是,他们每次停车,都偏偏压线停放,独占两个车位。现在车越来越多,停车位本不够用,再碰上这样的情况,真的很气人。

\

更过分的还有,一车占3位

\

一车占4位,你咋不上天呢!

\

快车道龟速行驶

在高速上开车,让人最恼火的无疑是快车道龟速行驶的司机,就算你给他闪灯,发信号,还是无动于衷的我行我素。你在他后面,如果旁边来了一辆大货车,你想超车是没可能的,只能忍气吞声的跟着后面。

\

临近路口加塞

如果是不熟悉路口,车道箭头标识比较靠后,快到路口才发现自己走错道了,打转向灯等待机会变道的我们都不算加塞。但是在临近本来就拥堵的红绿灯路口,有的司机直接在实线上横插进来,强行变线加塞,这就是招人恨的行为了。因为一旦有一个加塞的,后边的车辆势必踩刹车减速,车流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极易引发交通事故或交通瘫痪。

\

绿灯一亮狂按喇叭

在路口等红灯,如果是遇到前方车辆迟迟不走,适当的按喇叭是可以理解的。但有的司机有事没事就爱按喇叭,只要绿灯一亮就耐不住性子,狂按喇叭催促,甚至破口大骂对方,很令人反感,有时候还会引发不必要的冲突。

\

那么,以上的4种行为,你都犯了几个呢?最讨厌哪一种?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