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安吉尔全屋净水系统,老房子也狂欢!

百善孝为先!父母年纪大了,他们的健康就成为很多子女最关心的问题。不过,目前水质污染严重,而老年人抵抗力差,饮用不健康的水极易引发很多疾病。因此,对老年人来说,更需要有好的饮水、用水来呵护他们的健康。安吉尔呼吁,给父母安装全屋净水系统,全方位的呵护饮、用水健康,让日渐衰老的父母可以享受健康无病的晚年生活!

 

很多父母居住的都是老房子,不论是空间还是户型结构上都有着一定的局限性,针对这一点,安吉尔推出了MINI全屋净,由中央净水机和家用净水器两部分组成,在产品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空间问题,设计的产品体积小,且轻薄,安装更加便捷,不仅最大程度的节省了空间,还提高了水质的净化效果。

中央净水器是MINI全屋净的核心部分,其体积小巧,可以单独放置在厨房,也可以嵌入在橱柜中,不占空间,而末端RO机则设计紧凑,体积只有传统净水器的一半,充分满足老房子空间的局限性。

从净化效果来看,中央净水器采用了安吉尔独创的USpro复合滤芯,过滤精度提升了50倍,能够有效去除大肠杆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而末端RO机使用了安吉尔专利反渗透滤芯,过滤孔径仅万分之一微米,能有效去除水中杂质,同时避免水流不足的问题,在满足父母用水需求的同时,还能呵护父母的用水健康。

另外,给父母选择安吉尔全屋净水系统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安吉尔的全屋净水系统——中央净饮水系统的按键布局合理,一目了然,老年人很容易上手操作。而且安吉尔的全屋净水系统设有LED数码显示,可以清晰直观地了解滤芯使用情况和机器的工作状态,更加智能,方便老年人使用,更贴心。

作为中国净水行业的龙头企业,安吉尔成立26年来,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整合净水行业资源优势,打造全屋净水系统——中央净饮水系统,不仅给父母提供智能、安全、长效的饮用水解决方案,也充分考虑到老式房屋的局限性,让老房子也能享受狂欢的净饮水体验。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