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伊藤家荣获“最具人气投资品牌”,实力产品打造市场新景象

由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品牌广东·闪耀全国”第八届广东特许经营发展大会于2018年12月6日在佛山市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以“回归本质、协同共赢”为主题,聚焦消费升级大背景下的特许经营生意经,邀请了广东省主要的特许经营知名品牌大咖分享行业趋势与企业发展策略,探索产业未来发展脉络。

\

\

为进一步挖掘和宣扬市场潜力大、扩张能力强、诚信经营的知名企业,此次大会组委会嘉勉2017-2018年表现卓越的商业特许经营品牌,其中,广州半宙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伊藤家面包厨房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最具人气投资品牌”!

\

\

在此次特许经营大会上,伊藤家品牌团队创始人对伊藤家品牌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还对2019年餐饮市场进行了深刻的分析,为整个餐饮行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可行性较强的推动方案!

作为特许经营商并能够获此殊荣,伊藤家面包厨房自然有着同行不可超越的优势和发展潜力!在会后,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伊藤家创始团队,通过此次采访,我们详细的了解到了伊藤家品牌火爆市场背后的秘密!

\

伊藤家源自于香港,始创于1998年,是一家专注日式烘焙工艺,富有现代感和创意的烘焙领军品牌,对于烘焙产品,伊藤家倾注了无数的心血,只为将烘焙的美好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不同于普通烘焙品牌的是,伊藤家将“品质烘焙、打造美学生活家”作为发展的重点方向,在为消费者提供美食的同时,还提供一种全新的用餐享受,让消费者获得一种别样的感受!

烘焙+茶饮、甜品、小吃这种丰富的产品形式,让伊藤家代理商获得更多的揽金渠道,让开店创业更加有保障,因此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品牌门店数量如雨后春笋般迅速扩张!且超高的立店成功率、周到的开店扶持,深受代理商的信任!

在烘焙市场份额急剧扩大的当下,伊藤家通过提升自己的品牌实力,成功立足于行业之巅,服务于全社会,为整个烘焙市场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推动国内烘焙市场的稳步增值!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