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百合网红娘VIP:第一次约会别踩对方雷区哦

相亲时有的单身男士给对方第一印象很好,给人有继续接触了解的欲望,而有的单身男士则让女孩想尽快结束相亲。百合网红娘说,在约会时应避免一些让人反感,让人不可信的举动,这样才能提高相亲成功率。下面百合网红娘来谈谈相亲时的雷区,单身男士们备好板凳西瓜。

不要过度坦白自己过往的情感史,不要一直说前任坏话

坦诚是好的品质,但是,在和相亲对象提及过往的情感史时要把握好尺度。对于初次见面的女孩,双方并不了解,不要把对方当成自己倾诉心语的垃圾桶。尤其是切记坦白自己当初和前任的感情有多好,可以适当提及过去的情感,但一定要强调现在自己已经都放下过往,更重视现在和未来。另外,也不要一直对相亲对象说前任的坏话,容易引起反感,甚至让对方怀疑你的人品。

切忌直接指出女孩的缺点,尊重对方

女孩的自尊心普遍都很强,不要在初次见面就直接指出女孩的缺点,特别是女孩的身材问题、皮肤问题等。比如直接对对方说“你可以减减肥”、“你脸上怎么长这么多痘痘”,这么直接的指出女孩的缺点或“痛处”,其实是不尊重对方的表现,这时男人在其他方面再出色,也很难给对方留下好印象,甚至已经被女孩在心里直接“out”出局。

相亲时不要像面试官一样提问对方

相亲不是面试,不要像面试官似的追问女孩收入、存款、学历、父母等家庭条件,虽然只是想尽快了解对方的条件是否符合自己,但女孩会觉得男人关注的是她的条件,不是本人。对方的工作、学历和家庭环境可以在聊天中得知,聊天中还可以提问对方的兴趣爱好,寻找共同话题,这些因素也是俩个人是否合适的重要因素。像朋友似的轻松聊天给人的感觉会好过“面试”般的提问。

据悉,百合网一对一服务中心见证了许多美满姻缘。众多会员在百合网线下VIP服务中心找到了另外一半,你的幸福或许也从这里开始。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