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在线英语教育成新蓝海,51Talk菲律宾外教缓解外教资源紧张现状

中国互联网教育市场近几年发展迅速,K12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迅速扩大,作为细分市场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也得到进一步发展。在线英语教育市场规模的扩大,让其成为新蓝海,诸多企业争相进入到该行业中。

与市场需求旺盛矛盾的是,当前我国外教人数较少。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登记在册的外教人数只有20万人,这一数量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据在线青少儿英语优秀企业51Talk预计,未来我国在线英语教育是市场外教缺口将高达50万,而非一线城市的需求最为凸现。

针对外教缺口巨大这是市场现实,51Talk已经做出5年招募10万在线优质菲律宾外教的计划,以满足当前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为更多中国孩子提供优质的外教资源,让跟多的孩子享受到优质的外教课程。

据悉,仅去年51Talk就在菲律宾20个城市中培养青少儿外教过万名。这些菲律宾外教的学历多数都在大学本科以上,并且经过筛选严格,通过录取率低于3%,当前51Talk优选出的16000名优质菲律宾外教已经得到用户的认可与依赖。

51Talk自2011年成立以来,就致力于帮助更多孩子严选高性价比的优质外教,到目前为止,51Talk的菲律宾本地运营中心已达有7年时间。目前在菲律宾的马尼拉等7个地区设有办公室,筛选优质的外教人才。

51Talk的在线菲律宾外教课程,不但缩小了教育资源的地域差异,还让更大范围的英语学习成为可能。因为51Talk菲律宾外教的价格对较低,只有40元每课时,在实施市场下沉战略后,受到二三四线城市家庭的热烈欢迎。

据51Talk发布的K12在线外教行为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底,51Talk的K12活跃用户数量为25万人,其中非一线城市付费新学员数量已达一线城市的1.3倍。充分说明51Talk在非一线城市市场中的受欢迎程度。

通过7年的发展,51Talk的菲律宾外教已经通过市场检验,收获大量家长、学员以及国内外教育专家的肯定,在诸多调查中,51Talk都成为最受欢迎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之一。51Talk的在线菲律宾外教课程,让更多地区的孩子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也让更多孩子在外教资源匮乏的现状中受益。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