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梦想签到掀全民早起热潮,助力全民健康

近日,一款名叫梦想签到的早起签到习惯App人气直升,上线3个月来未经任何推广,用户突破一万人。在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艺人就可以拥有几百万微博粉丝的今天,一万人实在是少的不值一提。但是,在水军产业链完整且泛滥的今天,几百万粉丝很可能都是僵尸粉,真人恐不过千,肯花钱的“真爱粉”怕不满百。

那么,梦想签到的一万+用户是僵尸粉吗?绝对不是。因为梦想签到的早起签到活动需要充值才能参加,一万+用户全部都是用人民币参与的“真爱粉”,会员累计支付数额突破了1400万!这个体量是十分惊人的。别说是小艺人的自媒体,就是大平台组织的活动,想聚集一万多肯花钱的人花出1400多万,也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

那么,这些人为什么肯花钱呢?因为梦想签到真的能帮助参与者养成好习惯。现代人已经逐渐意识到早起的重要性,却也逐渐意识到早睡早起是这个时代真正的奢侈品。人人都知道早起一小时锻炼身体,会获得健康。都知道早起一小时学习充电,会获得提高。都知道早睡早起身体好,然而懂了那么多道理,却还是过不好这一生。早上贪睡会损伤大脑功能和肠胃功能,且破坏生物钟,让人们在晚上更加难以入睡。熬夜伤害眼睛、心脏、神经功能,造成抑郁和神经衰弱,且熬夜又让第二天的早起变成奢望,就这么周而复始的恶性循环下去。

道理谁都懂,但就是做不到。因为没有一个强有力的机制去帮助他们打破恶性循环,走上健康人生。现在,这个机制出现了,正是梦想签到App。梦想签到给那些能够坚持早起的人一定的金钱奖励,奖励金额甚至非常高,一个月可达4000元,甚至更高。且奖励是天天发放的,每天的奖励会让参与者产生快乐情绪,让早起这一行为和快乐挂钩,形成条件反射。渐渐地,早起就会成为人们真心乐于去做的事,而不是需要天天坚持的习惯。对于参与梦想签到早起活动的人来说,只要坚持,他们付的挑战金最终都能返还,并且还会获得不菲收入,何乐而不为呢?

尽管,梦想签到目前还是一个小平台。但其习惯养成的方式是科学而有效的,有望成为全民签到平台。在将来,梦想签到有望掀起全民早起热潮,助力全民健康。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