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京东·卢牧斯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落幕

图片1.png

12月8日至9日,京东·卢牧斯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在西安举办,近5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小选手们依照年龄划分为四组,向观众们展示了自己的才艺。

图片2.png

京东·卢牧斯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通过赛事培养孩子的自信和艺术素养,增强形象气质、锻炼表现力。大赛除能够展现青少年T台风采外,通过亚洲偶像少年团入团资格、模杰传媒签约资格、儿童综艺节目录制参与资格等奖励,对选手们进行全方位的提升与曝光。

图片3.png

本次大赛由上川互联网科技(吉林省)有限公司、京东童装、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办,上川互联网科技(吉林省)有限公司、模杰传媒承办,并得到了亚洲时尚学院、模杰偶像学院、西安金栗·栗红强美容美发化妆学校的支持。

图片4.png

卢牧斯(LE LUPERCUS)服饰作品在延续了经典款法式、意式服装精髓的同时,着重于细节与剪裁工艺的精致处理,衍生出多种变化以适应儿童穿着。

图片5.png

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以“时尚工匠、跨界呈现”为口号,推崇时尚领域的工匠精神,聚全球时尚力量,引领服饰潮流方向,是优秀时尚创意人士汇聚和创意设计推广的国际化平台和服饰文明展演和时尚创意聚变的顶级殿堂。作为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的有机组成部分,大赛将充分利用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作为国际时尚盛典的强大影响力向世界传播。

图片6.png

为保证比赛的权威性,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到了俄罗斯设计师协会委员戏剧艺术家艺术总监玛利娅·卡扎克;东盟时装展组委会主席吴海登;俄罗斯设计师协会成员塔莉亚·斯克列斯;京东运营经理孙蓉;卢牧斯品牌研发总监海翎以及亚洲模特协会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委员、2017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全国总冠军李晓雨等7位嘉宾担任评委。

图片7.png

大赛选手按照年龄划分为了幼童组、幼儿组、少儿组和少年组四个组别,每个组别的选手又分为赛服、晚礼服两个环节的展示,选手们按照分组和编号次序依次登台走秀,展示了少儿模特的风采。

9日举行了大赛的颁奖典礼。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