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保单盒子|春节3天假,五一1天!惊不惊喜?

我记得,今年有假期的节日早就过完了,而2018年这一整年的所有三天假期都是这么休的:

周一过节(端午节):周六周日周一放假

周二过节(劳动节):周六串休,周日周一周二放假

周四过节(清明节):周四周五周六放假,周日串休

周五过节(中秋节):周五周六周日放假

都是些名为3天假,实际都是一天的假期...

然而一直没有赶上星期三过节,我就一直想啊,赶上周三过节多好,为了保住3天假的名头,又不至于周六周日都上班,怎么也能多放一天...

2019年放假安排一出,五一正好周三,于是这个以前至少还美其名曰“3天假”的小长假,连面子也不要了,直接变成1天假了!

记得之前还有网友热议,五一就不放假了吧,给春节加3天,或者加给十一也行啊。too young too simple!哪来的3天假期,还不是自欺欺人的1天大长假!

算算时间都还是1天的假期,但这种假期越来越少的日子,还真是没有动力。

再说说这个春节的7天假吧!来,看图算假期,问:这个春节你实际得到的休息日是?

保单盒子

算法:7天假期减去一个本该休息的双休日,再减一个上班的双休日,结果等于~3。

用数学算出的真相就是这么现实~保单管理也是这样现实的问题。

纸质保单不易保存,电子保单容易被遗忘;家庭保单未以家庭为单位登记,成员间信息不对称;保险责任无法明晰,事故发生却不知哪些保单可以理赔;发生重大事故,无人报案;理赔烦恼,未续保保单失效问题。

大部分人都是买完保险就完了,电子保单就让它躺在邮箱里不管了。结果问题一大堆,要只是短期的逾期还好,还能弥补。一旦问题遗留到理赔的时候,就真的是哭都没地方哭了。

所以,买完保险后,管理才是硬道理。手工整理,大家可能要花费一天或两天的时间去整理,但使用保单盒子,一切都会很简单。

只需在软件商店下载【保单盒子】,注册并拍照上传你的保单即可完成,家人的保单也可代为管理。保单管理,轻松完成,从下载保单盒子开始。

保单盒子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