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天童美语收费:一招解决孩子英语学习掉队情况

天童美语是由天童创业团队于2004年7月4日创建的儿童英语教育品牌。目前已在全国开设分校60所,拥有员工4500名。天童美语一直致力于3-15岁儿童的英语教学服务,秉承着“天童专注儿童英语,所以更专业”教育理念。

天童美语在长期的市场实战当中渐渐发展出属于自己独特一整套的体系,针对中小学生学习问题就特别的适用于匹配,今天我们就来认真的分析下我们是如何面对孩子学习掉队这个事情的。

“刚开学的时候,一放学就写作业,现在倒好,一直拖到晚上七八点钟才写。”“以前孩子总讲一些学校的趣事,现在什么都不说了,单元考成绩也下滑了。”国内儿童英语教育领先品牌天童美语指出:“出现这些现象,表明孩子的学习已经失去兴趣,出现了掉队的苗头。”

天童美语负责人指出:“出现掉队的迹象,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从一开学就没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刚开学的时候,学习的知识量少,内容也没有那么复杂,所以很多孩子对于学习并没有一个完整的计划,随心所欲,比如说只学习喜欢的科目,或者是边看电视边学习。随着知识内容的增加,难度的增大,一些孩子对学习的新鲜感和兴奋劲儿没了,面对困难开始力不从心,甚至打起了退堂鼓,所以说一步赶不上,步步跟不上。”

遇到这样的问题,家长们没有不着急的,到底怎样解决孩子掉队的问题,帮助孩子重新赶上去呢?天童美语负责人指出:“预防孩子掉队,就要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首先要学会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分配好学习任务,比如说平时上课的时候,要根据学校的课程表,安排每天的复习和预习。一个单元学完了,要做一次总复习,查缺补漏;其次要各科均衡发展,有的孩子一门或几门功课学得特别好,家长要支持和鼓励孩子的特殊爱好和特长,同时,也要鼓励孩子将所有的课程学好,因为不同的学科,在培养能力和开发智力中,从不同的角度起作用。缺少了任何课程的学习,都不能形成完整的知识结构,都会影响孩子将来在学业和事业上的发展。”

所以当家长在面临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的建议是不要慌,用到我们天童美语给定方式来解决孩子这个问题定会事半功倍的,同时也会在很短的时间内让你孩子学习特别是英语学习迅速的起来与追上那些领先的同学,并实现自己领先的目的。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