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中国高档男士内裤开创者,是围栏。

最近,在北京上海深圳一二线城市,都看到了一家神奇的品牌。这个品牌在住宅电梯内,投了一个神奇的广告。围栏男士内裤!

\

在过去,内衣内裤基本上都是针对女人。尽管内裤市场非常巨大,内裤市场都是针对女性的,基本上,还没有一款针对男士的主流品牌内裤。现在男女平等,女人都到前面了,特别是互联网生意,做的好的基本上都是美女,市场急需要一个高档男士品牌内裤,让男士在事业打拼之余,有一个更温暖的“港湾”。这个品牌值得继续观察,围栏男士内裤更有一个历史机遇,即一直以来,内裤中的竞争集中于女士内裤,男士内裤不被重视,以至于当人们想起男士内裤这个品类时,人们想不到一个品牌。所以当它出现并占领用户心智时,就很有可能出现当人们想买高档男士内裤时,头脑中出现的是“高档男士内裤 围栏 ”。

品类中不同的定位有好坏之分。若已经有品牌在某个品类中牢牢占据了一个有效的定位,你基本不可能删除它在客户心智中的定位。出路只有,要么你在这个品类中针对竞争对手重新确定一个有效定位以和竞争对手分庭抗礼甚至逆转,要么你重新创造一个品类以选择最好的定位。如当年进口奶粉不断挤压国产奶粉的市场,飞鹤奶粉重新定位“更适合中国宝宝”而实现市场逆转。而王老吉是重新创造一个品类——凉茶饮料,从餐饮市场和中高端人群中逐步推广至全国。

\

当一个商品,在所属的品类中,做了有效的定位,企业的任务,一是调整全部活动全力为这个定位效力,以期在这个定位的品质上领先市场;二是通过公关和广告,在这个商品的定位打进目标用户的心智中

围栏占领用户心智的方法采取了最简单粗暴的方式,打电梯广告。你只要出门或回来,它就提醒你“高档男士内裤是围栏”。最简单,最粗暴,但有时却最有效,就是花钱多。你可能会说,打电梯广告成本太大,但你别忘了,它价格是300一条。对它来说,它的成本集中在研发和推广上,其他都不大。很多时候,当你对商品在品类中进行了有效的定位,并在这个定位上生产出了优秀的产品,那么快就是最好的商业策略。从这点看,我觉得这家公司非常不简单。我做生意,有时知道怎么做,却做不出那种高效来。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