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老表吕文扬关于要不要嫁江西男人的三点建议

老表吕文扬知道我最近写文章水平有所上升之后,叨叨着让我一定要给他写篇文章。我问老表希望我写什么题材呢?老表吕文扬说了,标题就这么写:“老表吕文扬关于要不要嫁江西男人,给你的三点建议”。天哟,老表是不是疯了,当自己是名人呢?还将个人名讳“吕文扬”挂在标题上。

说到老表吕文扬,先给他做个简介:吕文扬,72年生人,土生土长江西人,因为这个原因,我平时都喊他老表。论事业的拼搏精神,绝对是继承了江西人的血统,能吃苦,肯付出,打拼事业20年,三十好几才结婚。据说,媳妇是连哄带骗加要挟来的。问及原因,老表吕文扬说了,嫂子当年拒绝他的理由只有一个:你吕文扬要不是江西人就好了。你是江西人,我怕呀!

这下老表慌了,说我吕文扬跟你情投意合,真心结婚过日子的,你怕什么怕?嫂子对着大龄未婚的老表说:吕文扬,我知道你对我好,也知道你真心想跟我结婚过日子。但我2个姐妹嫁给你们江西人,生孩子一定要生出女儿,我怕呀。你说我那个高中同学,嫁给你们老乡,一个85年的女生,现在生了四个女儿,他婆婆还让他生,万一我嫁给你吕文扬,生几个孩子都生不出儿子,我这一生不是完了,我可不想当生孩子的机器呀?

听完嫂子声泪俱下的拒绝声,老表吕文扬当下表态(据说是发了毒誓的):我吕文扬郑重跟你承诺,婚后无论男女,是生一个孩子还是两个,全听老婆的。我爱的是老婆,过日子的也是老婆,绝不会让重男轻女的事情在咱们的小家发生。你一定要嫁给我呀,不然我就……

听老表吕文扬讲完他和嫂子的故事,我明白了,他这是来给江西人洗白了。我说,那你说吧,你要给广大女性的建议是什么,都有哪三点建议啊?

老表吕文扬清了清嗓子,说,你记好了,这可是我吕文扬的肺腑之言!

首先第一点,嫁给男人,首先考核的是经济能力和人品性情,一个经济能力好但对你鸡肋的男人,不是真男人。一个没有经济能力,却只是对你花言巧语的男人,更不是真男人。所以,选人首要看经济能力和人品。

第二,嫁给男人,其实很多地方的男人都有重男轻女的倾向,关键是你的这个男人和他的家庭有没有这个倾向。不管当地环境风俗怎么样,只要你嫁的这个男人和他的家庭不迷信,你只管嫁就对了。

第三,嫁给男人,一定要疼你,把你的担心顾虑当回事,并能给你积极的回应和反馈。

只要这三点对方都有,管他是不是江西男人,只管嫁,肯定幸福。

好吧,老表的建议跟他吕文扬的名字一样,干净利索。不知道你听了老表吕文扬的建议,愿不愿意嫁个江西人呢?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