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天九共享:打通蚂蚁变大象的高速公路

商业界一直流传“蚂蚁变大象”的热词,近年来,独角兽也成为人们竞相追捧的对象。

那这三者究竟有什么关系呢?

蚂蚁,即最为常见的中小型企业,规模往往在1亿元以下。

独角兽,作为舶来词,按照美国的标准,一般是指估值10亿美元以上的初创企业,而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中国,鉴于具体情况,规模达到1亿元以上(含1亿元),便可成为一定意义上的准独角兽企业。

而大象呢?便是那些地位稳固的行业巨头,往往规模在以5亿元为起步,上不封顶。

天九共享集团对此曾做过一个形象的解读,在“商业食物链”中,大象处于最高端,蚂蚁处于最低端,而中间的部分,便是独角兽。

1.png

也就是说,任何蚂蚁,都不是一跃成为大象,更不是一朝吃成胖子,而是在现实的发展轨迹与资本逻辑中,先演化成独角兽,才有机会进化成大象。

而在现实中,整个商业分布都呈现“极端”,大象很多,蚂蚁也很多,维度独角兽很少,这样就是为何独角兽会受到各方,尤其是资方的追捧。因为独角兽往往存活于两者的夹缝中,空间狭小,头部经济与尾部经济都被大象与蚂蚁瓜分,位于河道中流的独角兽,自然先天弱势。

然而,既然如此,为什么蚂蚁们还要争先恐后的成为独角兽呢?

因为如果不经历独角兽的蜕变,那就永远的只能作为蚂蚁,而只要一旦成为独角兽,就会逐渐成长为大象。

这其中的差异在于,蚂蚁和大象都是一个企业的固有格局,而独角兽,是此路径中的一种动态生长,由于动态,更难捕捉,所以几率渺茫。

或者说,独角兽就是顶在蚂蚁头顶的瓶颈与天花板,唯有突破,才有生机。而只要突破穹顶,便能扶摇直上,气“象”万千。

因此,在整个社会分工中,助力蚂蚁、支持大象的比比皆是,但成功的独角兽孵化器,却寥寥无几,这也就是为何几乎所有资本都视独角兽为“新物种”、“稀有物种”,只要有企业抵达这一步,便意味着未来一片坦途。这也便是天九共享致力此领域,一干就是近二十年的初衷与初心。

这么多年来,天九共享一直以“孵化独角兽,助力中国梦”为使命,仅近三年便成功孵化了汉邦剪裁、蜂狂购等30多家全球化经营的高成长型企业,在全球38个城市拥有100多家全资和控股公司。

为了让更多蚂蚁能不经历阵痛,就发展成为独角兽,并进一步跃升为大象,天九共享着力提供最强的企业孵化能力和综合赋能,帮助其孵化成快速成长的优秀企业。

通俗讲,只要你有优质项目,天九共享便帮你孵化;你的公司或项目若希望被上市公司并购,天九共享便帮你对接上市公司;你若有成功的商业模式,天九共享便帮你快速复制到全中国、全世界,让“蚂蚁”闪电式变成“独角兽”,再变成“大象”;你若有团队和人脉,便可参与成功模式全球联营,分享“蚂蚁变大象”的价值;你若有闲置资本,便可对若干个拥有成功模式的项目进行组合投资,低风险分享“蚂蚁变大象”的价值。

2.png

而这一切,所有参与者都不用给天九共享付费,相反,天九共享还会给其进行战略投资。

如今,天九共享耗时十余年,已经打造了一个全球通O2O的超级商务平台,竭力整合全国乃至全球的资金、资源、人才、技术、项目,以共创、共享、共赢为模式,集商机、智慧、人脉为一体,通过为优质项目找发展资金,为企投资本找优质项目为手段,实现“抱团发展,共享蚂蚁变大象的价值”。

这是一种模式,更是一条畅通的高速公路,在原来所有蚂蚁迷茫,不知如何变成大象的路上,天九共享打通了最后的一截“断头路”,让优秀的企业都能以独角兽的身份,彻底挺直腰身,等待腾空一跃。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