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被《警察特训营》彻底圈粉,这群警察就是“飙车界的莫扎特”

被《警察特训营》彻底圈粉,这群警察就是“飙车界的莫扎特”

先来一小段视频

感受一下

网友评论:见到这么牛X场景,本想吟诗一首,奈何自己没文化,只能一句卧槽赶紧鼓掌。

这种原本只能出现在影视剧、电影才会有的情节,在《警察特训营》第三季第二集中,一群人民警察使其成为现实。莫非他们也是“飙车界的莫扎特”

原地180度掉头

只见五辆汽车首尾相接,贴车前行转弯后,原地来了一把180度掉头的神操作。

贴车前行、原地180度的掉头

“死亡之吻”

训练场上,两辆相距极近的汽车,正在头对头上演“死亡之吻”,一辆向前行驶推进,另一辆不断向后倒退时,猛地来了个180度大回转。

\

车头面对面,180度掉头正向行驶

绝对围捕

车辆迅速贴近、夹击前方的嫌疑车辆,在其转弯逃窜后,上演180度掉头追击,追逐过程中,头车狠狠撞向嫌疑车辆,逼停嫌疑车辆,紧跟在后的三辆汽车立马进行围堵,整个行动配合的天衣无缝。

逼停嫌疑车辆全过程

180度急速甩尾漂移过门

第一季以个人身份获得特种驾驶单元的“金盾之星”的李超,现场上演了极速漂移180度甩尾通过一个距离车身仅有三四十公分的限制门。

\

刚刚容过一个车身的限制门

只见他驾驶汽车紧急转弯,几乎是从一个侧面,将整辆车甩过去,再横向折回来,技术溜得没话说。

\

180度极速甩尾漂移过门

漂移、甩尾、追击、原地180度掉头…人民警察才是真正的“弯道高手”吧!

网友评论也是相当精彩:

\

\

\

除了上面这些评论外,还有许多路过的网友纷纷表示被圈粉啦,如:

“朋友圈的人都在安利这几个短视频,真的超赞的!”

“我真的好想把这些小哥哥打包回家啊!”

“没有对象,谁来报个名,骗骗我...妈?”

能力超强

动作超帅

\

更多警事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