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百合网红娘VIP 感谢你让我认识更好的自己 拥有爱的能力

当一个人没有得到同等分量的爱,他就不会轻易付出同等的爱。当一个人足够爱自己,他才会拥有爱别人的能力。你可以不懂爱人、不会爱人,但你不可以不学习、不具备爱的能力。这个道理,桃子现在才算明白,只是她不知道现在32岁的她,会不会太晚,但幸运的是,她遇上了华强,两人互相磨合、彼此成就,浓情甜蜜但也会偶尔吵架,这些婚姻的常态桃子已然接受了。

桃子是一个极度敏感的姑娘,喜欢多想,又有点胡思乱想,在爱情中被动又缺爱的她,没少受想恋分离之苦,她常常觉得自己不值得被爱被喜欢了,又常常自卑多疑,朋友倒觉得她经历的事情倒真没什么,常常安慰桃子“不经历几个渣男,怎么找到真正的王子”,可桃子不懂,渣男怎么就老爱找自己,难道是因为我长了一副好骗的面孔?然后不理会别人,继续钻进自己的小圈子,又继续胡思乱想去。朋友看不惯她这样消沉下去,她希望能够帮助桃子正视一些事情,所谓人世百态,就是酸甜苦辣咸掺杂,不会有一辈子苦的人生,也没人会过一辈子的甜,但桃子不明白的。

于是,朋友带她去了百合网线下服务中心,因为朋友的表姐是服务中心的红娘,她之前听表姐提过现在服务中心新上了一个情感咨询的项目,她希望能够借助这个情感咨询,帮助桃子治愈受伤的心,从而找回她真正的自己。接待她们的红娘老师帮桃子预约了情感咨询,情感老师跟桃子面谈了2个多小时,静静聆听关于桃子的爱情过往,桃子由刚开始的怀疑谨慎,到后来情绪激动地哭诉,再到后来心情慢慢平复。情感老师认为桃子主要是因为没有正确认识自己再者主观意识太强,造成她现阶段如此痛苦,于是根据专业测试与心理治疗,带桃子慢慢回顾自己的一些过往与内心,说到底,每个人在寻求情感解脱或者慰藉的时候,其实都是自愈的结果,而情感老师就是要为她搭桥,让她借助路径与力量达到治愈的彼岸。

半年多时间里,桃子在情感老师的帮助下,开始对自己、对生活有了重新的认识,她去健身、旅行,把自己置于一个充实的安排中,只为更好地了解自己,从而爱自己。伴随着恋爱课程的学习,桃子对于爱情也有了重新的认识,她开始不再害怕恋爱,不再迟迟停留在之前的痛苦走不出来,她通过红娘老师推荐认识了一些优秀的男孩子,其中一位在互联网做公关总监的华强跟桃子比较来电,桃子勇敢示爱,两人就走到了一起。

尽管两人相处中也有一些小摩擦,但是桃子越来越懂得了如何去表达爱、又如何爱自己,她不再像从前一样做温顺听话的乖乖女友,也不再口是心非顺着男友的心做这做那。桃子非常庆幸在她对这个世界认识有缺陷的时候,在她人生低谷的时候,在百合网线下服务中心遇见了两外老师,她们亦师亦友,一位帮自己找到了爱自己的信条,另一位帮自己找寻到了爱情的真谛。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