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广州哪里有高档亚麻女装 谷度女装主打面料亚麻

谷度服饰原创女装品牌于2004年诞生,主要以棉、麻、毛等天然面料为主、周密考核顾客对健康、环保的追求。而亚麻又是重要的纤维植物,素有“麻中皇后”之称具有抗过敏、防静电、抗菌的功能,使其成为自由呼吸的纺织品。

夏季穿着舒服、凉爽,冬季感觉温暖,柔弱中又透着一丝倔强、透气性极好,宽松的款式是享受生活的态度。贴近肌肤的纯天然面料没有任何抵抗,跟着呼吸一起,闻着亚麻的味道,享有天然空调的凉爽,随着体温一起,为你调节最适合的温度。水洗后添了一份柔情,使穿着更加舒适。

\

初冬面料主要以毛兔完美结合的短貂为主,自然透气,手感极佳,喜欢它只是跟随它的温度令我们的内心变得柔软而坚定,细腻的触感,犹如轻抚新生儿的肌肤般舒适透气性让穿着享受最健康的呵护更添女性温婉的风韵,诠释着时尚的优雅,更渲染复古的潮流。

追求时尚而又高雅的气质是谷度一如既往的目标,不刻意,不取悦,用心去感受和聆听,拒绝身体的束缚,让身体和心灵轻松自在,也正是因为谷度女装这样独特的设计理念,吸引了一大波女性的青睐,也是为什么谷度女装越走越好的原因之一!

谷度女装数十年成熟的实战加盟经验,扶持您无忧开店创业赚钱!成功加盟谷度女装的加盟商们,每天生意如日中天,盈利不断,您,还在等待什么什么?充满抱负的您,有创业想法的您,欢迎您加盟谷度女装原创品牌,赶上2018末班车!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