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世界领导人心情地图:不给钱“建墙”就任性的特朗普

\

网友1:其实,他要取消达沃斯之行的真实原因,是怕被人揍吧。毕竟是会带哦全球经济的那个人。

网友2:我赌10块钱,他不去达沃斯跟建墙半毛钱关系没有。

网友3:听说特朗普不会出席之后的(洋葱骑士)“达沃斯”。

\

\

网友1:@特蕾莎·梅,请解释一下你为什么要打断安倍的回答?捕鲸问题才是世界上大多数人关心的。

网友2:我来告诉你们为什么:日本正在大规模商业捕鲸,而英国还处于WTO框架下,所以这两人在这个问题上“风马牛不相及”。

网友3:说不定就给安倍今天的晚饭安排上了鲸鱼肉。

\

网友1:“新欧洲之春”??如果你们觉得这就是未来的方向,只能说你们完全没有从历史中学到任何教训。

网友2:所以“新欧洲之春”就是极右翼、民粹主义、极端宗教和反民主?那我要离开欧洲了。

网友3:墨索里尼真的回来了。

\

网友1:不管怎样,让我们向刚果(金)的天主教会、民权团体和青年组织致敬,至少他们勇敢地站出来,试图和卡比拉派系对政权的垄断做抗争。

\

网友2:卡比拉为什么不接受天主教会的票数统计结果?因为对他来说,齐塞克迪比法尤卢更好操控啊!

网友3:卡比拉知不知道,民主投票的意思是让人民选一位他们心目中的领袖,不是让他选他自己心目中的人选。

编辑:
返回顶部